去哪里网是干嘛的

情殇H8V
情殇H8V
1831次浏览
2020-07-29 13:44:49

有些人外出旅行的时候由于不喜欢去车站排队于是就从网上购票,网络购票途径有:12306、去哪里网等等。今天就来说下这个去哪里网是干嘛的?

去哪里网是干嘛的

简要回答

去哪里网能做的事情有:提供国内外特价机票,酒店,旅游度假,景点门票产品一站式预订服务。

详细内容

  • 01

    去哪儿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创立于2005年2月,总部在北京。去哪儿网为消费者提供机票、酒店、会场 、度假产品的实时搜索,并提供旅游产品团购以及其他旅游信息服务,为旅游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在线技术、移动技术解决方案。

    去哪里网是干嘛的
  • 02

    主要服务
    “去哪儿”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会场、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中国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凭借搜索技术,“去哪儿”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会场、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去哪里网是干嘛的
  • 03

    网站愿景
    “去哪儿”是通往中国旅游市场,以及接触广大在线旅游消费者的通行证。目标是协助消费者搜索到最有价值的机票、酒店、签证、度假线路和其他旅游服务。

    去哪里网是干嘛的
  • 04

    网站优势
    “去哪儿 ”认识到在线旅游市场的用户需求已经逐渐变化:中立、智能、全面的比较平台,对用户进行旅游产品选择和决策的作用日渐突出。正是这种需求的增长,促使了旅游新媒体“去哪儿”的出现,并凭借其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比较服务。

    去哪里网是干嘛的
  • 05

    品牌价值
    2019年12月12日,《汇桔网·2019胡润品牌榜》发布,去哪儿以60亿元品牌价值排名第159,上榜2019生活服务品牌价值全国排名第15,民营排名第14。

    去哪里网是干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