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彭然心动333
彭然心动333
990次浏览
2020-07-29 13:14:28

大家都知道的长途交通方式有高铁,飞机,火车,长途汽车等,其中最快的就是坐飞机了,但是有些地方并没有飞机和高铁哦,这个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坐火车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从长春到北京的火车相关信息吧!

长春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简要回答

从长春到北京大概980公里,坐火车(D24)的话大概需要6个小时28分钟。

详细内容

  • 01

    从长春直达北京的火车一天大概四趟,其中D30最快,只需要6个小时18分钟,中途经过长春西,铁岭西,沈阳北,锦州南,山海关,秦皇岛,北京七个站。其次就是D24,需要6个小时28分钟,途经长春西,四平东,昌图西,铁岭西,沈阳北,葫芦岛北,唐山北,北京九个站点。

    长春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长春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 02

    D20和D74需要的时长都差不多,一个六小时四十三分钟,一个六小时四十八分钟,它们分别停经
    (1).长春,四平东,铁岭西,沈阳北,盘锦北,葫芦岛北,山海关,北京八个站点。
    (2).长春,昌图西,铁岭西,沈阳北,绥中北,北京六个站点。

    长春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长春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 03

    北京好玩的地方:
    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故宫,八达岭长城,鸟巢,颐和园,北海公园,北京潘家园·华夏古玩城等。

    长春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
  • 04

    北京小吃:
    北京烤鸭,豆汁儿,艾窝窝、驴打滚,炒肝、麻豆腐、炸酱面,大蜂糕、果料糖蜂糕,奶油炸糕等。

    长春到北京坐火车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