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和荣威哪个质量好

shiya
shiya
1392次浏览
2020-08-11 13:29:26

年轻人到了一定年龄得买车,可是到了4s店又不懂车。合资车、国产车、进口车这么多种类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拿吉利和荣威做下对比,看谁到底更胜一筹。

吉利和荣威哪个质量好

简要回答

荣威的整体质量是好于吉利的。体现在是动力及变速系统质量、车身和内装质量。

详细内容

  • 01

    从定位和尺寸方面来看,吉利帝豪和荣威i5均属于紧凑型定位,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帝豪是4632mm,荣威i5位4601mm,轴距方面两者也仅相差30厘米。

    吉利和荣威哪个质量好
  • 02

    在动力方面,两者都采用CVT无级变速箱,不过虽然吉利帝豪和荣威i5采用的都是1.5L自吸气发动机,但是吉利帝豪的最大功率80kW要比荣威i5的88kW更小,扭矩也要小上10Nm,因此从数据上来看荣威i5在动力上要更胜一筹。

    吉利和荣威哪个质量好
  • 03

    但在配置方面,吉利帝豪要领先一点,高配的吉利帝豪比同价格的荣威i5要多出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乃至车内扬声器也是吉利帝豪更多,而且吉利帝豪采用的是全铝发动机,荣威i5则是铸铁发动机,因此在配置方面吉利帝豪明显会更厚道一些。

    吉利和荣威哪个质量好
  • 04

    两个品牌看来都非常注重售后服务,在总体满意度上都拿到了次优等,这个表现在自主品牌里很罕见,不过在对比中,荣威在服务启动(接车过程及时性以及安排预约服务容易程度)和服务顾问(服务顾问的回应,礼貌/友善以及详细解释服务内容和收费情况的评价)这两方面是差于吉利。

    吉利和荣威哪个质量好
  • 05

    在最近一年里,吉利无疑是自主品牌的销量王牌,如果要比销量的话,自主品牌里,甚至部分合资品牌都很难比得上吉利。相比之下,荣威则是稍微平淡一点,作为上汽旗下的一个品牌,这个销量也是可以了。

    吉利和荣威哪个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