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JEEP一公里耗油多少?越野性能好不好?

无忌三疯
无忌三疯
88次浏览
2021-08-20 17:13:51

目前对牧马人JEEP的评价,包括大切、指南针,尤其是牧民,都牺牲舒适性,但都有较强的越野性能。

不能算是合格的SUV。JEEP太注重越野了,现在生产中的主流牧民(所谓主流就是不满足市场的个体要求,比如国内大部分人不允许有0.00的汽车排量无论是四门版还是双门版,都只有3.8LV6,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节油技术VTEC或者VVT。因为这样会大大降低汽车动力(尤其是早期加速)。代价就是油耗挺猛的。

在北京、上海等拥堵系数较高的大城市,牧马人JEEP市区油耗为每100公里16L+

高速公路每100公里油耗13L+。为了减少车辆在越野时的不稳定摆动,提高动力输出的安全性,所有牧民都采用非独立悬挂系统。一般独立悬挂的车比较舒服。

大多数注重舒适性的轿车和SUV都是独立悬挂的。接近角38°,离去角31°,加上纵向通过角25.9°,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6厘米,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轻松通过

涉水深度达48厘米,发动机进气口刻意抬高,很容易涉水过河。加上V6发动机,四驱可以瞬间爆发出199马力和强大的扭矩。

100公里加速10秒。出色的越野性能。作为一款40万左右的SUV,缺乏舒适性。

虽然价格高,但也够泼辣。毕竟和悍马一样,是从军用级到民用级的过度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由于自重和风阻,Jeep比汽车耗油多。Jeep美国克莱斯勒Jeep的注册商标,Jeep仅指Jeep品牌汽车。越野车一般指某些类型的车辆。

目前新牧民的舒适度很好,城市行驶很安静。特别是两扇门的速度就是速度。虽然牧民不习惯跑速度,但很多车跑不过。

与越野的速度和整体表现相比,FJ酷路泽相对较差。其实双门版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不切实际。

相反,从最终越野来看,恰恰是双门版高于普通四门版(长轴距版),这意味着双门版在特定领域更有针对性。另外,虽然双门车型普遍载客少或者不方便载客,但我们购买越野车“吸引顾客”的几率有多大?
所以,想要招风,在烂路野跑,考虑双门版是个不错的选择。注重越野和高速公路性能,只有两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