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长城火炮皮卡越野怎么样?

再见昨天66666
再见昨天66666
64次浏览
2021-08-22 01:13:10

小编了解到最新的长城火炮只有一种配置版本就是179800的,该车重要的是百路驰的原厂轮胎,和专业越野悬架以及涉水喉。以及坦克平台的加持,本身就是越野的好胚子,发动机2.0t,并且是我们所熟悉的在前段时间出炉的“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名单中,GW4C20B 2.0T汽油机历经多重考验与选拔,Pass掉诸多实力派选手,最终成功上榜的发动机之一。同时,炮的车身结构也是这些种类中最轻的,本身结构轻加上动力强,造型及硬件条件好。是测试中我最为期待的车型。

 

 

现如今的越野全硬派车型都是我们熟悉的好朋友,包括普拉多,陆巡,长城火炮,哈佛H9,

 牧马人等。皮卡不再是美国人好莱坞电影中硬汉的心头好,也不在我国民消费者任知中的‘

 

拉货专用车’。长城炮系列横空出世,给国产皮卡带上了全新的发展局面

我最喜欢的一部车就是长城火炮,传说中这台皮卡的动力很是强悍。所以小编要先试为快!要知道首选长城火炮就是考虑车本身的牵引资质,可以说买回来就可以直接拿来硬豁的,除了造型很帅,最大的优势就是扛造,价格上也是我们能豁的出去越野,拿得出拉牵引的。车友们都知道各种车型的配置是实打实的表现出车的实力的,是老鼠拉车还是硬实力,在越野中就可以完全展现,上坡和越坑的动力是想瞒都瞒不住的。

 

 试车过程中,长城火炮的油门很轻,感觉整部车开出来火炮跟长城炮等都不同,但是拿出来越野的话长城火炮要考验以下司机自身驾驶技能,因为它本身的电子设施并不多,通过过板桥,走侧坡和驼峰,坡上交叉轴在越野状态全开的状态,几乎可以说是如履平地,这种性能可以说能与牧马人和普拉多媲美。能够真正满足年轻人对于“高品质智能生活”的想象,价格在越野中较为亲民,确实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