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出最“有利”的完婚方法 有利自主创业32周年庆典暨新远景SUV集体婚礼杭州市总公司举办

boycc
boycc
123次浏览
2022-03-04 14:57:36

【编者按】10月28日,有利自主创业32周年庆典暨新远景SUV集体婚礼在吉利控股集团杭州市总公司盛大举行。吉利控股集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杰出高级副总裁陈文明,吉利控股集团杰出高级副总裁张爱群,比亚迪汽车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魏梅,有利知名品牌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等参加了主题活动,并且为32对新手及亲属送上“有利”浓浓的祝愿。这也是有利正值自主创业32周年纪念之时,根据集体婚礼的方法关爱员工、心怀感恩客户,提高职工和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信任感。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坐落于杭州钱塘江畔的吉利控股集团总公司城市广场上弥漫着热情、喜气的氛围。当日早上九点半,包含有利职工、新远景SUV客户以内的32对新手随着幽美的婚礼进行曲,并在现场全部特邀嘉宾的祝福声中携手并肩踏过“幸福门”,并经过当场表白、互换证物、拜天地、结发、招亲等阶段进行庆典典礼,携手并肩迈入离婚圣殿。本次集体婚礼选用以红色中国为主导色彩的现代中式风格,吉祥如意喜气的当场气氛展示出有利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人文情怀。


2021年正逢有利自主创业32周年纪念,32年以来,有利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为全球500强公司,完成了年销上百万的超越,与此同时根据一系列的国外回收、企业并购和运行,全方位参加国际分工的重构,“让世界充满有利”的理想已经照亮实际。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汽车交易市场微上升的趋势下,比亚迪汽车迅速完成了上百万销售量的提升,前9个月也是以113.69万台的销售量,位列中国包含中外合资企业以内的新能源客车企第四位,国产品牌第一位。

 

(吉利控股集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杰出高级副总裁陈文明 致词)

吉利控股集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杰出高级副总裁陈文明在婚宴庆典典礼上表明:“大家尊重那份弥足珍贵的考试成绩。有利每一个考试成绩的获得,每一步的超越,都离不了职工的顽强拼搏,离不了700多万元客户的选取和信任。是有利职工的辛勤付出、敬业爱岗、竭忠尽智、义无反顾,才让有利把握住了国内汽车“辉煌时代”的机会,变成国产品牌的战团。是使用者的选取和信任,让有利还有机会重构中国汽车市场新机遇。你们全是有利的奋斗和追梦人。可以借此机会,我衷心祝愿32对新手:愿你们钟爱一生,芙蓉并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