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新链路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乘风而行

admin
admin
188次浏览
2022-08-09 15:31:01

近年来,随着多种因素的影响,汽车市场不断重组,马太效应日益突出。在此影响下,商用车专用改造领域的两极分化严重,强者和强者的局面逐渐形成。面对新的市场形势,除了细化产品外,许多企业品牌也找到了独特的方式,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其中东风轻型汽车专用汽车这种做法特别引人注目。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除了拥有扎实的拳头产品外,还风格长物放眼量,以营销为新突破口。

打通新链路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乘风而行

●  开创新的营销游戏 声量齐飞

在如何推出新的营销理念上,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始终敢为人先。它不仅巧妙地将最受欢迎的直播模式融入到产品销售中,还通过东风轻型车超级直播节的独家IP,携手专改伙伴,用大家接受和喜爱的模式去走进用户,更为直观的把品牌自身展现给更多的用户,与用户在直播间积极交流,不仅直接向用户传递第一手信息,方便用户,而且真诚,为更多用户带来好处和便利。这不仅缩短了制造商和客户之间的距离,也缩小了年轻的品牌形象,而且通过最亲切的声音声入人心。

同时,东风轻型车专用车联动经销商发起抖音话题挑战,在业余时间,不仅收获了大量更适合用户的高质量用户原创内容,而且获得了超过1375万主题曝光,活动本身已成为主题之王,品牌本身已成为人口的热风格。更难得的是,大量高质量的优秀作品成功投放在指定区域。这些措施为品牌未来尝试新形式、新方法、新措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东风轻型车通过多项营销措施,真正实现了口碑和销量的双赢。

●  展现向往生活 文化传递

说到商用车,尤其是专用改装车,更多人的印象可能是专业性强,实用性好。但对于特殊的改装车,也可以进入更多的人的生活,东风轻型车总是期待带来更多的用户价值,在最近的东风凯普特星云房车西藏林芝之旅,东风轻型车不仅展示了坚实优秀的产品能力,同时向更多的人展示渴望生活。

打通新链路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乘风而行

近日,东风凯普特星云房车跨越鄂、湘、贵、滇,最终抵达大美西藏林芝。在那里,没有夏日炎炎的迫人炙烤,唯有清凉宜人,绿意蓬勃。在那里,没有工作的烦躁,城市里没有钢筋混凝土,只有身心飞翔,轻松舒适。生活不被定义,只有可靠的伙伴和自由的味道。东风轻型车开车,向每个用户展示更多的生活可能性,展示更高品位的选择,这次东风轻型车不仅以强大的实力为用户带来渴望生活,而且通过高质量的旅游现场宣布为客户品牌理念,生活不定义,生活因为更多的尝试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