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动人 乘龙微电影再获国家级殊荣!

admin
admin
81次浏览
2023-07-14 11:09:33

“卡车司机的生活,拍得太真实了”、“没忍住,看哭了”、“每个父母都不容易”……。不久前,东风柳汽乘龙以卡友的生活故事为题材拍摄的微电影《车轮上的家》引起了不少卡友的共鸣。这部微电影在近日还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公布的2022年度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名单,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东风柳汽乘龙“用心成就卡车人”的品牌理念和价值主张。这次行动展示了政府对公众安全的承诺,也显示了改善交通状况的坚定决心。但交通安全不只是政府的责任,我们都需要积极践行和支持。希望未来能通过长期的努力和投入,让我们的道路变得更加安全,交通事故得到有效减少。一起为安全出行努力!

以情动人 乘龙微电影再获国家级殊荣!

《车轮上的家》讲述了一位普通卡车司机十几年的生活变迁。儿子考上了心仪的985大学,于是他决定和妻子一起,开着卡车送儿子去外地上学。随着旅行的展开,儿子从小跟着跑车的回忆不断被勾起,串联起这个普通卡友家庭十几年来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展现出一个特殊的“车轮上的家”。影片中,父亲驾驶的乘龙M3、H7再到T7房车的车辆变化,见证了这个家庭不断向好的变迁过程,折射出乘龙成就卡车人的品牌理念。

以情动人 乘龙微电影再获国家级殊荣!

(点击下方链接观看微电影)

https://mp.weixin.qq.com/s/Y5sC0CLaAkRMGGWRyXMVgA

每年一届的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征集活动,是国资系统的最高品牌荣誉,是国家对于成功塑造国企品牌形象、讲好国企品牌故事的肯定与鼓励。此前,这部微电影曾获得由工信部指导的“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微电影组一等奖,如今再度获得国家层面认可,为成功塑造国企形象增添了夺目一笔。

以情动人 乘龙微电影再获国家级殊荣!

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温度的商用车品牌,东风柳汽乘龙除了不断升级产品,助力卡友事业腾飞,还持续开展公益事业,守护千万卡友的家庭。此次入选的微电影,正是乘龙为卡车人幸福默默助力的一个缩影。

以情动人 乘龙微电影再获国家级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