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帅铃:承载着孟加拉卡友的家园情怀

admin
admin
165次浏览
2023-07-14 16:03:35

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创立于1954年,是全球广告创意传播营销业界最具影响力、最负盛名的年度盛事。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获奖作品不仅极具创意,而且富含人文关怀,饱含对人生、对家庭的细致观察与刻画,比如荣获戛纳狮子国际创意奖的作品《我的卡车我的家》就以孟加拉国卡友的运输日常为视角,讲述了为生活奔波、为家庭忙碌的卡友在风吹雨打的运输中以车为家的生活,引发无数卡友共鸣。

国际帅铃:承载着孟加拉卡友的家园情怀

卡友的运输之路同时也是为了幸福生活的奔波之路,生活的脚步永不停歇,运输之路也在日复一日的忙碌着。为了维持家庭生计,卡友在日常运输中也要控制开支,自己少用一点,就能为家人多攒一点。出车在外,最让卡友牵挂的始终是家。谁不想早点回家呢?孟加拉国的这位卡友总是牢牢地握住他的车钥匙,生怕弄丢,因为这把钥匙是通往回家路的钥匙,是为家人创造幸福生活的钥匙,更是承载着他无限牵挂的钥匙。

国际帅铃:承载着孟加拉卡友的家园情怀

车子天天跑,出勤率高,定期检查、按时保养才能用得安心。每一次踏进国际帅铃的服务站,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耐心细致的检查都给下一趟行程吃了颗“定心丸”。无论送货要跑多远,送达后总会第一时间想着回家。如果确实离家太远,晚上无法赶回去,那就不得不在车上过夜,等天亮后梳洗一番,再安心赶路。

国际帅铃:承载着孟加拉卡友的家园情怀

不论严寒酷暑、风雨阴晴,不论运输跑多远,总是阻挡不了他回家的心,因为家里有爱他、支持他的贤惠妻子,有渴望他早点回家陪伴他的孩子。家人是他不变的牵挂,更是他奋斗的动力。

下雨的夜晚,盼望父亲回家的孩子站在窗外焦急地等待,却因淋雨着凉而感冒发烧。躺在床上,小小的身躯此时倍感无力,但听到父亲回家的声音后,他却瞬间来了精神,一溜烟地翻出屋子,钻进了父亲的车里。当父母疑惑地满屋子找他,他却调皮地从车里探出脑袋,笑着说道:“您的儿子在他家里呢”。他知道,在父亲早出晚归的日子里,这辆国际帅铃是他离父亲最近的地方,也是他们一家三口最温暖的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