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平“脑袋”挤过去 为过限高这车拼了

admin
admin
151次浏览
2023-07-14 18:46:04

道路限高,是卡友们跑车路上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但是为了通过限高把驾驶室削掉车顶的,你见过吗?

削平“脑袋”挤过去 为过限高这车拼了

近日,一则网传视频显示,一辆卡车开着“敞篷车”在路上行驶,十分拉风。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操作,是因为卡车运营途径的路段有限高,完整车辆无法通过,于是卡友脑洞打开,尽然削平了驾驶楼。

当然,这样的行为是严重违法的,不仅会导致车辆结构的破坏和不稳定性增加,还会使驾驶员丧失驾驶舱的正常保护,遭受伤害甚至死亡的风险大大增加。另外在路上遇到执法部门严查必然面临严重处罚,相信任何一个理智的司机都不会去效仿。

我们强烈呼吁所有驾驶人员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以违法的方式处理限高问题,保证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视频号:工地那些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