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6% 下半年再推5款新车

表情哥
表情哥
148次浏览
2023-07-17 11:59:43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新车销量数据——交付新车37.72万辆,同比增长6%。

销量持续增长 下半年再推5款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多个核心业务板块实现高质量增长。其中,高端豪华产品矩阵持续收获强劲增长,迈巴赫、G级越野车、AMG均实现两位数增长。新能源方面,EQ系列纯电动车销量持续稳健增长,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豪华车市场也势头不错。核心车型部分,长轴距C级轿车和E级车均实现双位数增长;全新长轴距GLC SUV持续攀升。A级、GLB SUV等年度销量同比增36%。

从产品阵营看,覆盖燃油、纯电、插电混合动力的多种驱动方式及不同细分市场的多元化产品矩阵,为中国客户的可持续豪华出行提供丰富选择。

下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推出包括全新E级车在内的5款全新车型。品牌也将进一步升级客户体验生态,面向用户及奔驰粉丝的数字化触点——梅赛德斯-奔驰应用程序将于近期升级上线。据了解,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的全新E级智能座舱将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配备多项中国专属功能,更融合梅赛德斯-奔驰自研软件架构MB.OS的设计,以全方位智能进阶升级全新数字豪华体验。

加大未来移动出行投入 促进行业发展

 

未来移动出行领域,梅赛德斯-奔驰也将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促进汽车产业全面发展。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VISION EQXX概念车,可实现一次充电续航1202km。近期,又发布全新高性能概念跑车Vision One-Eleven概念车,以经典的梅赛德斯-奔驰C111实验车为灵感,融合复古与现代、科技与豪华,揭示面向未来的设计语言和创新的高性能电力驱动系统;其搭载梅赛德斯-奔驰旗下100%控股子公司——YASA开发的轴向磁通电机,结合先进高性能电池,将动力与能效双双推上崭新高峰。

不断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

 

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16年的公益可持续发展战略中,已先后积极推进生物物种多样性的保护、环境保护以及文化传承。7月底,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将正式携手世界遗产之城泉州,开启全新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守护人文传承。商业化可持续发展领域,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2030年达成全球零售碳中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