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和双离合器哪一个使用寿命长

boycc
boycc
101次浏览
2022-02-03 13:08:03

cvt变速器的使用期与双离合变速器差别并不大,关键恰当应用而且恰当维护保养,那麼这二种变速器应用20年全是没有问题的。cvt变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全是较为普遍的自动变速器,这二种变速器的构造不一样,原理也是不一样的。

cvt变速器的内部构造非常简单,这类变速器的內部仅有2个锥轮和一个钢板传动链条。

cvt变速器的钢板传动链条可以在锥轮上挪动,那样变速器就可以调速变扭了。

cvt变速器的汽车换挡平稳性比较好,而且稳定性耐用度也是比较好的。

双离合变速器是一种根据手动变速器产品研发而成的,这类变速器的结构特征与手动变速器相近。

双离合变速器仅仅比手动变速器多了一套离合片和一套换档操纵组织。

双离合变速器的一套离合是拿来操纵单数挡的,另一套离合是拿来操纵双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档速度更快,传动系统效果也是非常高的。

双离合变速器有二种,一种是干试的,另一种是湿试的。

双离合变速器的离合片是沒有被泡浸在机油内的,干式离合器变速器的离合片是被泡浸在机油内的。

双离合变速器的混挡速度更快,传动系统效果也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