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超炫大脚怪皮卡,比福特猛禽还霸气

专业搬砖户
专业搬砖户
188次浏览
2019-03-06 15:31:29
 
谁说国产皮卡就一定中规中矩毫无特色,看看丰田这款大脚怪,就算福特猛禽在面前也会略显失色。
 
 
“大脚怪”这个称号最早用来形容森林中的神秘动物,有人觉得大脚怪是未灭亡的恐龙后裔,也有人认为是巨型猿猴一类的生物,但是在爱车人士中大脚怪往往意味着:夸张、大尺寸、超大轮毂、改装越野车。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辆“大脚怪”是来自丰田家族的FJ系列皮卡车。
 
 
外观造型方面,硕大的轮毂搭配高高隆起的引擎盖显得极为突出。
 
 
尾部造型方面,作为一辆皮卡车,实用、耐操是不可或缺的要素。这辆来自丰田的“大脚怪”除了价格之外大概也找不到其他缺点了吧。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大气,头顶超大备胎,车斗堆满各种物资。且不论它的通过性如何,但是在视觉上绝对能够让人为之一振。
 
 
春天就要结束了,是时候开上一辆霸气十足的越野车来一次专属于雪山的旅行吧。
 

 

大家对于这两款车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留言区评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