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T60家用越野两不误,精悍十足旅行好帮手

郎朗汪星人
郎朗汪星人
98次浏览
2019-03-26 11:49:37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季是一年中外出旅行的好时节。皮卡房车不仅通过性强,承载力好,而且车内设备一应俱全,还有足够的空间让人舒服的休息,真的是出门旅行的一把好帮手。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全家旅行的房车——大通T60皮卡房车。
 
 
这款T60皮卡房车采用大通T60皮卡底盘,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整个外形精悍十足,动力搭载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自动挡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这套动力总成技术完善,后期保养方便,大通T60底盘的特点是在保证家用舒适的前提下,还兼顾了一定的越野能力,完全能满足您在旅途中偶尔的小放肆。
长宽高分别为5445*1890*1809mm,轴距3470mm,C本可驾,蓝牌上路。
 
 
进入车内规整有序的布局让人眼前一亮,车厢后方是一组环形沙发和一个升降桌组成的会客区,正面的沙发带有三点式安全带,在行车中可以坐人。
在将升降桌降下后可以形成沙发床,睡三个成年人没有问题,在沙发靠近卫生间处还挂有一个液晶电视,供旅行中消遣使用。
 
在整个车厢的上方环形布置了储物柜,整个储物空间非常可观。
 
 
在车辆的额头区域是休息区,睡俩个成年人没有问题,虽然内部空间稍显局促,但是顶部有一个可开合的面积可观的天窗,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空间不足。
 
 
厨房区域位于车门一侧,配备有一个带盖板的洗手池和一个容积50L的车载冰箱。
 
 
卫生间配置齐全,带有马桶,淋浴,满足日常使用。
 
这款性价比相当高的皮卡房车T60,不仅采用的是自动挡皮卡底盘,车内休息室可以睡5人,而且它的价格也不贵,只需33万。网友们,你们觉得怎么样?
 
 
在车辆的额头区域是休息区,睡俩个成年人没有问题,虽然内部空间稍显局促,但是顶部有一个可开合的面积可观的天窗,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空间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