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LC200 Supertourer改装升级,勇武雄伟霸气凌然

我帮不了你_真的
我帮不了你_真的
194次浏览
2019-05-28 18:27:34
丰田的陆地巡洋舰系列被选为联合国工作用车,以此不难看出它的实力可见一斑。作为全球汽车史上影响力最强的车型之一,它被封为宇宙神车的存在。对于不了解它的人总是会产生很多质疑,其实不管从可靠性还是舒适性来说,它都是这两方面的杰出代表,所以被人们热烈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而国内最常见的当属LC200系列的陆巡了,毕竟平行进口车销量之王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外加上曾经还短暂通过经销商渠道销售过,使得他的保有量要远大于他的老对手日产途乐。不过LC200的皮卡你见过么,恐怕连听说过的人都是凤毛麟角。这也并不奇怪,毕竟官方从来没推出过。但架不住高手在民间呀,所以就有了今天这台由土澳人民打造的LC200皮卡。
这台车由陆巡LC200柴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全名为LC200 Supertourer,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台为了旅行而生的车型。他使用的是丰田经典的4.5L D4D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650Nm。柴油发动机有劲儿还省油,配合上副油箱之后可以拥有相当优秀的续航里程。
说起来他的改装看起来好像是挺简单的,毕竟原车自带的优秀基因让人们无需为了提高越野性能再做过多的升级,似乎只需要把车体锯开加长轴距再装上货箱就可以了。但事实真的如同说起来这么简单吗?答案是否定的,毕竟越是看起来简单的工作反而对于细节的要求却更加严格。
首先你得豁得出去把自己的大新车给切了。
然后再把大梁给锯开,然后再重新焊接加长。
在这些主体工作完成后,剩下的就是把货箱安装上去,然后再针对性的换上各种升级版的越野组件,最后就可以收工了。说起来是不是非常简单,但如果没有靠谱的焊接技术的话,这样的LC200皮卡你敢开吗?所以说这种改装难的地方不在设计,而是精湛且严谨的工艺。
主体部分完工之后还有哪些地方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呢?咱就接着一项一项的来看。首先一双靠谱的大脚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厂家为其选择了ROH轮毂与米奇汤普森轮胎。
车身部分选择的是爱国者Supertourer车体,无论是观感还是实际的强度都足以令人满意。
当然还包括了看着就非常结实的牛栏杠以及侧杠,对于澳大利亚这种公路上可能会撞到袋鼠和其他大型动物的地方来说还是非常有实用价值的。
TJM Torq的前后绞盘,不管是施救还是自救都是非常有用的。
为了应对未来可能拖车的情形还特别加装了Clearview拖车镜,而Undertray70L水箱可以保证即便是在野外也有足够的清水可供使用。
LED尾灯则是一个非必要的选择,但起码在外观和亮度方面的确比卤素灯泡更加有优势,同时寿命也明显更长。TJM的涉水喉则是一个相当必要的选择,毕竟在野外涉水的情况还是相当常见的,即便是在城里有时候没准都要用得上,一场暴雨兴许就能展现他的价值。
HEMA HN7导航系统和GME UHF车载电台这两样东西也是相当实用的,虽然国内手机导航已经非常普及了,但真要是无人区穿越还得是专门的GPS导航设备更加让人放心,而车台也增强了车队之间通联的能力,并且还不用像手台一样担心没电。
加装的XRay射灯也是长途穿越的利器,能够在漆黑的夜晚帮你照亮前方的道路。
货厢空间被分割成了几大部分,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来定制,无论是任何你想放置的模块还是单纯的当作储物箱都可以,毕竟钱花到位了什么要求都能够满足。
除去这些大块儿的空间之外,一些零零散散的地方也没有被浪费,依旧可以充当小号的储物格用。
底盘方面换装了可以匹配丰田招牌的KDSS系统的EFS可升降悬架,同时针对加长的轴距也换装上全新的控制臂。
完成之后的LC200皮卡可以说是一台相当出色的穿越神器了,无论是沙漠还是戈壁都不在话下。大部分攀爬的场景同样也可以应对自如,只不过较长的轴距在面对一些极限攀爬的状况可能并不那么得心应手,但那也并非是他主要的工作地点。
一台这么可靠的好皮卡它的价格自然也贵的惊人,相比基础版较低的价格它的昂贵也是有迹可循,国外的人工成本增高不说它在配置等升级改造上也下足了功夫。网友们,你们觉得呢?欢迎把你们的想法通过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编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