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铃再推高档经典皮卡,物美价廉优势明显

我拿流年乱了浮生000
我拿流年乱了浮生000
143次浏览
2019-07-26 15:54:44
在国内这个皮卡大市场中经济实用型皮卡的占比数值并不好,大多厂商在追求载货能力之外却忽视了配置的搭配。而最近骐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T5 PIUS,配置全面优化升级,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重要的是价格绝对的让人惊喜,只要7万元。
骐铃T5 Plus外观采用经典的日系车型设计,前脸饱满富有立体感,镀铬横幅的格栅结构赋予该车更为高档的气息。骐铃T5 Plus前大灯可进行高度调节,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提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美观度和安全性。
和传统的经济型皮卡不同,骐铃T5 Plus采用了引擎盖液压撑杆和无骨雨刷,细节配置考虑周到。液压撑杆可大幅提升用户开启发动机盖的便捷性,且更加安全。无骨雨刷一方面可降低雨天刷玻璃时产生的噪音;另一方面,可加紧其与玻璃的贴合度,将前挡风玻璃刷的更干净。这两种配置是骐铃皮卡领先使用的,使该车在经济型皮卡中做到了前沿。
此外,骐铃T5 Plus采用了隐藏式天线,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遇到的风阻,且避免了外露式天线刮到比较低矮的地库天花板或电线等情况,更体现人性化。
该车采用了粗壮的龙门架,并标配喷涂货箱宝,增加了货箱的耐用性。而有些同价位的其他车款并不配备货箱宝,这便进一步凸显了骐铃T5 Plus的产品竞争力。
在内饰方面,骐铃T5 Plus更强调家用化元素,可选配皮质座椅,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部分车型配备了液晶屏,可显示更多多媒体信息。同时,该车全系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符合城市有用户用车习惯,减少开车状态中不必要的分神。
自动空调、车窗一键升降控制和遥控锁车组合灯自动关闭功能等在骐铃T5 Plus车型上均有配备,自动空调即用户可根据实际用车环境设定车内温度,可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同时也减去驾驶过程中频繁的对于空调的控制,增加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而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和遥控锁车组合灯自动关闭功能,其在同价位车型中均属罕见配置。
骐铃T5Plus不仅传承了原有的设计理念,在配置上的加持更是让用户看到了满满的诚意和用心。纵观国内皮卡市场,同等价位上能与骐铃T5Plus媲美的车型并不多。骐铃T5Plus的上市也将为选购实用性皮卡的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