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皮卡升级亮相,五十铃D-MAX霸气来袭

喜欢你秀man
喜欢你秀man
118次浏览
2019-11-25 16:21:10
2020款五十铃D-MAX正式推出,全新款皮卡2020款五十铃D-MAX采用了最新的平台架构,在技术、安全以及实用性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进。
因之前2016年五十铃和马自达达成一致,下一代马自达BT-50因有五十铃D-MAX技术支持,所以2020款五十铃D-MAX也迎来了重大改进。
根据五十铃发布的消息,2020款五十铃D-Max将提供一系列的细分车型。官方网站详细介绍了单驾驶室和双驾驶室两种车身风格,以及一个前端采用黑色"V型交叉"装饰的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2020款五十铃D-Max看起来更加现代,也更具运动感。清晰的车身线条和弯角,赋予它一个当代汽车的特点。与现有的车型相比,2020款五十铃D-Max在设计上更符合当前皮卡车这一细分市场的趋势。五十铃传统的盾型格栅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而两侧的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则经过了重新设计。
也许新车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得到更新的内饰。新款五十铃D-Max拥有全新的9.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并搭载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系统。它的仪表组也得到了现代化改造,其在传统机械仪表之间安装了4.2英寸的数字显示器。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毛绒棕色皮革,显得十分高级。
至于动力系统,2020款五十铃D-Max依然会搭载原有的3.0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但五十铃的工程师们对其进行了调整,最大功率从130千瓦提升到140千瓦,峰值扭矩也从430牛·米提升到450牛·米。虽然提升有限,但这却使得其性能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五十铃从2006年左右就开始使用这款发动机,且形式多种多样,所以本次的更新也在情理之中。
新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仍有待确认,目前只知道其油箱容量仍为76升。
2020款五十铃D-Max搭载了最新的阶梯式底盘,以及重新开发的前后悬架。前端使用了"双叉骨"结构,以减少悬臂的长度,而尾部继续使用叶片弹簧,形成一个活轴的布局。五十铃表示,这种钢板弹簧采用了热应力喷丸技术,以增强其强度,同时能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平稳的行驶感受。
其他硬件的变化包括引入了后差速锁。多年来,D-Max一直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坚固耐用的皮卡车之一,但它并没有像许多竞争对手那样提供后差速锁——甚至没有滑动差速锁。本次后差速锁的引入将大大加强D-Max的越野性能,其涉水深度从600毫米增加到800毫米,双驾驶室4×4车型的离地间隙也从235毫米提高到240毫米。此外新款D-Max还首次引入了山路辅助系统。
各类车型里马自达BT-50这款合作的车型,会在两年内采用最新的D-Max平台上线。现阶段马自达仍可能会还是采用原来的福特Ranger的3.2升5缸发动机。马自达和五十铃在前几年就已经签订了合作协议,所以BT-50用作到D-Max平台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而这款车型将会在明年正式上线,各个地区的销售车型的等等方案细节更待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