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与你同行,前往非凡人生

安然
安然
157次浏览
2020-01-03 15:03:25
近日,长城炮的出现成功吸引了大波消费者的注意,尤其是长城炮越野皮卡预售99台仅在半日时间就一抢而空,长城炮的出现满足了许多越野爱好者的需求,成为了越野爱好者的梦想皮卡,与你同行勇闯天涯。
力量与野性的外形
结合了力量与野性的超凡造型,长城炮越野皮卡5437mm的车身长度和1958mm的车身宽度,霸气的车身尺寸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与长城炮乘用皮卡不同,越野版本车身前脸由黑色的超大尺寸中网设计取代,黑化的造型加上专属的冠军腰带,让这个本身就拥有大尺寸的越野利器营造出了运动的感觉,整车还配有前后防撞杠配上长城炮越野皮卡硬汉造型,宛如身经百战的武士盔甲一般。作为越野车型生存能力必须强悍,长城炮越野皮卡搭配强有力的绞盘在危机时刻成功脱困,加长涉水喉抬高发动机的进气口位置,无论跋山涉水,穿越沙漠中更通畅,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超高的涉水能力,堪比“行走中舰艇”。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全系配有高光源的LED大灯,良好的照明效果,无惧前方的不良视线。
超强的越野性能
不光如此,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两大越野绝招,蠕行控制与坦克掉头,蠕行模式可以应对砂石路等烂路,开启这个功能后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及制动系统,长城炮越野皮卡会保持低匀速状态行驶,解放了驾驶员对于复杂越野路面的油门与刹车控制,使其把精力放在道路上,不光方便越野新玩家,越野老手在驾驶中也可以更加轻松。坦克掉头技术顾名思义,让长城炮越野皮卡可以大幅度用较少的转弯半径通过一些高难度的越野地形,提升了整体的通过性,让驾驶者在越野路上更具信心。
智能舒适的乘驾体验
长城炮越野皮卡在配置上也十分大气,座舱配备了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整台车配有360°清晰的环景设备,同时还提供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总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可供驾驶者选择,让你无惧一切路面的考验。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还配置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道的偏离,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与半自动泊车,智能驾驶功能让出行更加游刃有余。在乘坐感受上,长城跑越野皮卡同样做到尽善尽美,采用了与乘用版本相同的多连杆后悬架结构,在越野的旅途中保障了乘坐的舒适性。
长城炮凭借自身的实力与优势吸引了无数粉丝,在短时间内取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追捧,并在皮卡市场中拔得头筹,足以说明长城炮拥有多么强大的魅力,带领着国内皮卡一同迈向更高端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