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之路最佳伙伴,长城炮商用皮卡

失落兔
失落兔
92次浏览
2020-03-02 17:30:03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创业这条路,而在这条路上需要付出许多精力和时间,那么拥有一款既能够满足日常出行又能够肩负起载货运输的重任车型是事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长城炮商用皮卡在众多车型当中脱颖而出,车型外观时尚大气恰好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而高端丰富的内饰配置更是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长城炮商用皮卡包括汽/柴油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变速器、两驱/四驱、标轴/长轴、精英型/领航型多达17种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非常细致的将每一种配置进行划分,相比其他的商用皮卡车型拥有了更好的产品竞争力。
长城炮商用皮卡不仅从外观设计上和其他“工具型”皮卡拉开了差距,采用年轻时尚的运动造型,硕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满整个前脸,熏黑的中网非常的霸气具有力量感,左右两侧是鹰眼造型式的高亮大灯,同时带有自动调节功能,实用性非常高。相比设计感十足的车头,长城炮商用皮卡车尾的风格比较简洁,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
满足消费者承载期望
长城炮商用皮卡尾箱分为两种尺寸,最大化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长货箱与短货箱车身尺寸分别为5602*1883*1884mm(长), 5362/5602*1883*1884(短);货箱尺寸: 1760*1520*538(长), 1520*1520*538(短),并提供了六种颜色可供选择。长城炮商用皮卡货箱采用先进的喷粉涂层技术,增加了箱体的耐磨性,从而保护箱体内侧不被货物划伤,也有效的减少了后期维护的成本,对于一台商用皮卡车来说,这样的设计可谓十分的贴心。
同时,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底盘设计采用了更适合承载功能的钢板弹簧式设计,进一步强化其承载能力,在承载重量上也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提高出行的乘驾感受
除了力量和运动的外形,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内饰采用大量平直线条设计,造型简约但用料上很有质感。除此之外,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尽显高端气息的同时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长城炮商用皮卡拥有实用性的科技配备,全系标配9英寸的大屏幕,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并且可以实现语音识别和远程控制。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提供盲区监控功能,此外还有双气囊、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前后盘式刹车、胎压监测等,为载货出行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长城炮商用皮卡拥有着强大的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能够满足创业者初期的需求,而且内饰高端细致更是颠覆了传统工具皮卡的印象,为出现提供不一样的乘驾感受,随着国内皮卡解禁的实施,相信在未来市场中长城炮商用皮卡通过自身的产品力以及优异的口碑和可观的销量成绩,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感受大长城汽车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