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皮卡道奇Ram1500,霸气硬朗不容小觑

Anakin阿纳金
Anakin阿纳金
112次浏览
2020-03-25 17:20:21
皮卡车在北美地区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在美国基本每家每户都拥有一款皮卡车,是美国人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对于皮卡车的热爱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甚至形成了美国独特的企业文化,对于皮卡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想必大家对美国的皮卡车型也并不陌生,近年来随着政策的开放,很多车型都被引进到国内市场,比如大家都很熟悉的福特猛禽F-150,它也是美国过去四十年里最畅销的一款皮卡,但我们今天的要说的并不是它,而是另一款曾被美国媒体评为年度皮卡的道奇Ram 1500。
相比F-150,大家对Ram 1500可能有些陌生,Ram公司现隶属于克莱斯勒旗下,主要致力于生产全尺寸皮卡,在这之前,Ram以道奇的名称销售,在2009年的时候,菲亚特对克莱斯勒进行了部分控制并实施了全公司的重组,他们认为应该将道奇培养成一个能吸引年轻消费人群的品牌,这意味着必须抛弃皮卡车型,这正好让Ram独立了出来成为一个单独的品牌部门,在保留道奇标识的基础上,Ram针对各款皮卡进行了重新塑造,此种做法主要也是想提高消费者对该公司最知名的卡车的认知度,几十年来Ram皮卡已经达到了标志性地位。
日前,2020款Ram 1500 Laramie Southwest特别版车型正式亮相,既然是特别版车型,也就意味着这款会有些特殊,首先从名字上我们也能看出,它限定了销售的区域,该车型专供得克萨斯州以及与其邻近的几个州,起售价为47075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并计划从今年的4月份开始陆续交付。
其次就是会有和普通车型明显的区别细节,这款车的外观方面,格栅外部、前保险杠和后视镜都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整体感更强,格栅的内部使用了上2下3的镀铬横向装饰条,中间是巨大的RAM车标。来到它的侧面,20英寸的表面抛光轮毂造型夸张,满满力量感符合该车的定位,此外,由于它的底盘很高,为了使乘客上下车更方便,还配备了电动伸缩侧踏板。
该车的内饰部分以棕色调为主,并在多处加入了米色的装饰,简约而富有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2英寸中控触摸屏和全景天窗,还进行了大量技术升级,包括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测、泊车辅助、感应雨刷等。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保持一致,Ram 1500提供两种引擎型号作为选择,一款是输出为309马力365牛米的3.6L V6引擎,另外一款是动力更强的401马力556牛米的5.7L V8引擎,两款引擎均与一套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此外,该车有望提供带有48V轻混动力的车型。
那么这款Ram特别版皮卡目前只在美国部分地区销售,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想自己有种特殊性,而销售方抓住了人们的心里,以“特别版”以及“限量版”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既能够占有一定的热度也能增加一定的销售量,而该公司将德州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皮卡消费区”,而Ram孤星版将会成为德州最受欢迎的皮卡产品,那么Ram孤星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