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电池公司排名

烽少
烽少
434次浏览
2020-04-09 16:50:12

氢燃料电池公司排名都有哪些?氢燃料电池突然之间被炒得火热,铺天盖地都是氢燃料电池的宣传,突然给人一种新能源革命的提前到来,究竟世界上氢燃料电池公司都有哪些知名的公司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氢燃料电池公司排名

操作方法

  • 01

    AFC Energy(AFC能源公司):

    成立时间:2006年

    地址:英国萨里郡的克兰利

    主营业务:一家致力于工业应用的碱性燃料电池的开发公司,世界领先的低成本碱性燃料电池技术开发商,致力于大规模工业级应用系统的开发。

    技术特点:Alfa System的氢燃料电池、任命GB Innomech设计并构建了一套用于组装碱性燃料电池的自动化生产系统。每个堆叠由多个层组成,按顺序排列,形成含有氢、空气或氢氧化钾电解液的特定通道。

    氢燃料电池公司排名
  • 02

    Arcola Energy(阿尔科拉能源公司):

    成立时间:2010年

    地址:英国伦敦

    主营业务:一家专门研究燃料电池、氢和其他清洁能源技术的系统工程公司。该公司成立的目的是解决技术公司开发的清洁能源系统与最终用户需求之间的差距。

    技术特点:安装了一套75kW燃料电池系统,为Orkney的Kirkwall港口供电。

    发展程度:在英国及其他地区开发和部署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氢燃料电池公司排名
  • 03

    SFC Energy AG(SFC能源公司):

    成立时间:2000年

    地址:德国慕尼黑的Brunnthal,在荷兰、罗马尼亚和加拿大设有生产基地。

    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直接甲醇燃料电池、供电管理组件(转换器、开头式电源)和线圈等。其SFC产品屡获殊荣,在石油和天然气、安防和工业以及消费市场上具有广泛应用。

    技术特点:其生产的EFOY燃料电池是基于直接甲醇燃料电池技术的一种燃料电池,他们通过一种环保型催化工艺使甲醇转化为电能,无需任何中间步骤。 EFOY燃料电池发电机可随时供应电力,并且其蓄电能力是太阳能系统的3-10倍。

    氢燃料电池公司排名
  • 04

    Ceres Power:

    成立时间:2002年

    地址:英国伦敦

    主营业务:其产品覆盖住宅、数据中心、商业发电和汽车四个应用领域,致力于低成本高性能燃料电池产品开发。

    技术特点:以其先进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技术而获得认可,Ceres Power开发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可利用天然气以及包含氢气、生物气在内的低碳燃料实现高效率发电。

    氢燃料电池公司排名
  • 05

    Intelligent Energy:

    成立时间:1988年

    地址:总部位于英国,并在美国、日本、印度和中国开展业务。

    主营业务:致力于开发高效清洁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拥有燃料电池开发经验的燃料电池企业。其产品可用于汽车,固定电源和无人机等一系列领域。

    技术特点:专有的空气冷却燃料电池,可提供领先同类电源密度的清洁电源,适用于无人机、汽车和固定电源等目标市场,用于固定和便携式应用的FCM 800系列燃料电池模块产品能够提供1kW-4kW的功率输出,该系列目前还进行了更多优化。

    氢燃料电池公司排名

特别提示

氢燃料电池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的一种发展趋势,虽然前景很广阔,但是道路很曲折,要广泛的运用,并且全面的替代传统能源,还是有一定的路要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