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洛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因为菊紧所以
因为菊紧所以
1336次浏览
2020-04-23 15:40:49

相信爱看新闻的小伙伴们都已经知道了我国已经在取消全国省界高速收费站了,这标志着我们在以后上高速跨界后不用停留,加快了在高速上的行驶,缩短了大量的时间。下面来看下宁洛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宁洛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操作方法

  • 01

    南京-洛阳高速公路,简称宁洛高速,又称宁洛高速公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
    编号:G36。
    宁洛高速是连接南京市和洛阳市的高速公路,全长722公里 ,2002年11月开工建设, 2006年9月30日全线通车,双向四车道,沿线经过滁州、蚌埠、阜阳、周口、漯河、平顶山、洛阳等城市。

    宁洛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2

    宁洛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干线公路,全线722公里,安徽段350公里。宁洛高速公路的建成,不仅为皖东、皖北地区通往“长三角”开辟了一条快速通道;同时,对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改善安徽省中西部地区投资环境,加强与东南沿海发达城市的联系,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的发展,完善安徽省路网布局,加快安徽东向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宁洛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3

    宁洛高速公路安徽滁州段是皖、苏、豫省际高层次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通皖东地区公路网的骨架公路。它向西通过宁洛高速明光至蚌埠段接界阜蚌、合徐高速公路,向东通过江苏省连接线延伸接雍庄互通立交与南京二桥相连。该工程起点位于来安县曹庄,终点至明光市明东乡王冲,全线长84.46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22亿元,共设特大桥2座,大桥7座,互通式立体交叉4处,为双向四车道和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

    宁洛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4

    2010年12月11日,宁洛高速公路延伸线在安徽省凤阳县开工建设。 宁洛高速江苏段东起南京长江二桥延伸段雍庄互通,向西跨越马汊河、宁启铁路、滁河圩区,止于苏皖省界滁河,与宁洛高速公路安徽段相接,全长10.2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宁洛高速连接沪宁高速直达上海,在洛阳以西与连霍高速公路会合,可通西安、新疆,中间途经江苏、安徽、河南三省,全长722公里,开通后南京、洛阳两地车程仅需6小时左右。

    宁洛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5

    凤阳延伸线项目起于宁洛高速公路K154处,设江山互通立交与其相连,终于凤阳县刘府镇,顺接已建成的蚌淮高速公路,全长44.51公里,全线采用设计车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28米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概算总投资约18.79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第一期15.78公里,第二期28.73公里,截止到2012年初河南境内都是双向4车道、且经过了路基沉降评估。

    宁洛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特别提示

高速行驶马虎不得,大家最好是两人上高速,中途可以替换下,避免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