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石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1580次浏览
2020-04-24 14:59:14

津石高速是哪里到哪里?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津石高速这条高速公路,究竟这条高速公路的起点和终点都在什么地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津石高速公路吧。

津石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操作方法

  • 01

    津石高速公路全长约220公里,起自大城县与天津静海县交界处的子牙河,终于石家庄市。其中,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全长171公里,途经廊坊市、沧州市、保定市、定州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直连天津的交通大通道。

    津石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2

    津石高速公路(海滨大道-荣乌高速)包括南港工业区互通式立交、海防路分离式立交、独流减河特大桥、大港油田互通式立交的预制梁制作,梁型多变且数量较多,计划建设工期为866天。计划2020年底提前完成全线架梁任务。

    津石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3

    津石高速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的G0211线,从东向西连接京沪、京台、大广、保沧、曲港、京港澳、京昆等7条高速公路,通车后将极大地提高路网转换效率、可靠性和应急保障能力,同时将有效提升天津、廊坊、沧州、保定、石家庄等市高速公路服务水平,填补河北省无极、深泽、博野等县市不通高速公路的空白。

    津石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4

    津石高速天津段 共长约76.8公里,其中天津西段(京沪高速—津冀界)长约12.5公里,天津中段(京沪高速—荣乌高速,原滨石高速段)长约26.5公里,天津东段(荣乌高速—海滨高速段)长约37.8公里。

    津石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5

    津石高速石家庄段 主线全长49.527公里(其中正定县3.577公里、藁城区10.913公里、无极县28.92公里、深泽县6.117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33.5米。

    津石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特别提示

这条高速公路就是天津至石家庄的高速公路,把天津和石家庄用一条高速公路连接起来,让两地之间的交通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