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油耗的家用车排行榜

Lol夏有乔木
Lol夏有乔木
375次浏览
2020-05-21 14:11:35

低油耗的家用车排行榜都有哪些车?这些车包括:朗逸、名爵、大众捷达、雷凌、别克威朗等,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些车的详细概况吧。

低油耗的家用车排行榜

操作方法

  • 01

    朗逸:

    在国内一直都拥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全新换代之后的朗逸更是在空间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之所以它能如此收到消费者的欢迎跟很多方面都是分不开的,例如非常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观设计、宽敞的空间和不错的油耗表现等等。

    在换代之后,发动机也由原来的1.6L变成了1.5L,而我们实测的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组合为1.5L+6AT,最大马力为116Ps,峰值扭矩为150Nm,尽管在数据上并不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实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也足以让许多人心动。

    低油耗的家用车排行榜
  • 02

    名爵:

    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和锐利的LED大灯都是全系标配,车尾翘起的鸭尾设计使其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的综合功率达到167.7kW,综合扭矩为622Nm,这个参数在在同级别中都是非常优秀的,其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48秒。

    低油耗的家用车排行榜
  • 03

    大众捷达:

    与桑塔纳齐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00万辆。尽管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但是凭借着皮实、耐用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现如今它的起售价更是低至8万左右,这个售价对于一台合资紧凑型轿车来说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尽管实测车型1.5L的动力表现并不亮眼,但是5.66L的百公里油耗在同级别里面都是属于优秀的水平,此次排在了第八名。

    低油耗的家用车排行榜
  • 04

    雷凌:

    提起日系车,我们一般都会联想到省油,雷凌也不例外,实测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只有5.6L。除此之外,作为全球热销车型丰田卡罗拉的“兄弟”,帅气的外形、低廉的保养费用也是吸引许多消费者的一大因素。可圈可点的动力加上平顺的变速箱基本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皮实耐用的特点在它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低油耗的家用车排行榜
  • 05

    别克威朗:

    实测车型为威朗GS版本,所以在造型方面更像是一台运动轿跑车型。红色的刹车卡钳搭配熏黑的轮毂,营造出运动的风格。其搭载了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Ps,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实测百公里8.76秒的加速成绩和扎实的底盘表现,也完全符合其强调的运动性能,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足够平顺,而且尽管它拥有着非常不错的驾驶乐趣,但是其实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38L,在同级别中依然属于优秀的水平。

    低油耗的家用车排行榜

特别提示

车辆的油耗除了和车辆自身的设计之外,还和驾驶员平常的驾驶行为有一定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