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油耗排名

一慢慢来比较快
一慢慢来比较快
1060次浏览
2020-05-21 14:19:26

日产汽车油耗排名,日本汽车在国内销售也是不错,尤其丰田和本田。国内很多人都会选择,因为车的性能不错,下面针对日产汽车的油耗来给大家做一个具体大的介绍。

日产汽车油耗排名

操作方法

  • 01

    排名第一日产的铃木:在国内销售表现不尽人意,销量非常的惨淡,但是铃木品牌汽车在省油方面可是首屈一指,是公认的省油王,不少的车型都具有相当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其中最为出色、最为省油的当属铃木启悦。

    日产汽车油耗排名
  • 02

    排名第二日产的丰田品牌汽车:销量在国内很好,关键的一大因素就是在省油方面也是出了名的好,非常的省油,其中丰田威驰就是一款非常省油的车辆,百公里油耗也仅在5.2L左右,燃油经济性十分的出色。

    日产汽车油耗排名
  • 03

    排名第三日产轩逸在省油方面也是十分的出色,排在了第三位,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5.2L,超强的省油能力也让其在市场上大放异彩,销量持续占据着销量榜前三名的位置,现在很多的东风日常都是中日合资的。

    日产汽车油耗排名
  • 04

    排名第四日产的本田汽车,其中本田飞度以综合油耗最低5.3L排在了第四名的位置,也是一款非常热卖的“省油王”,平均月销量都在万辆之上,其超强的省油能力可谓是功不可没。

    日产汽车油耗排名
  • 05

    排名第五的还是丰田品牌——丰田雷凌,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2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该车综合油耗最低为5.4L,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省油王”。

    日产汽车油耗排名

特别提示

日产汽车油耗排名,整体而言日本车都比较省油,性能也好,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