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宝典全新来袭,实力成就辉煌战绩

工资1800的农民工
工资1800的农民工
130次浏览
2020-05-21 16:55:55
生活在都市的小伙伴们心里应该都向往田野乡村原生态的环境,而这对于许多都市青年来说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那么这时候一辆高颜值高性能的车型成为了重要的纽扣,而最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渐实施,而这个拥有多功能的皮卡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而在众多皮卡中,江铃汽车早些年打造的不朽传说经典款的宝电皮卡,成为了自驾游的最佳选择。
对于自驾游而言,首先关注的必然还是动力。江铃宝典皮卡采用了汽油和柴油版两款发动机。其中,江铃宝典皮卡柴油款搭载了腾豹3.0强劲商用车动力,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280N·m,由德国FEV和福特技术联合研发,并搭配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百公里耗油低至7.9L,每公里的使用成本仅为0.4元。江铃宝典皮卡汽油款则搭载了经典的1.8T JX4G18E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80N·m,强劲之势亦不容小觑。
除了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驾乘舒适性也是自驾游出行的必要考虑项。首先,江铃宝典皮卡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足够宽敞的空间基础,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525×1690×1645 mm,轴距为3380mm,不论是乘坐还是载运行李,空间方面都绰绰有余。另外,江铃宝典皮卡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比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李尔座椅、俊朗时尚橙黑双彩皮质内饰、舒适驾乘NVH静音设计,以及电动空间、双曲率电动后视镜、车门自动上锁功能等,提升整体的行驶安全性和舒适性。
江铃宝典皮卡随着市场的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了一款全新款的皮卡,即使江铃宝典皮卡在市场摸爬滚打多年,如今也依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与好评,相信随着新款江铃宝典皮卡的来临,势必将皮卡市场拥有一番全新的天地,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