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汽车限号规定

睡不醒的兔子
睡不醒的兔子
404次浏览
2020-06-09 14:24:31

不少的朋友需要开车进入哈尔滨市区,可是又不知道哈尔滨汽车限号的有关规定,究竟哈尔滨市汽车尾号限号的相关规定详细内容是怎样的呢?下面让我们共同去了解吧。

哈尔滨汽车限号规定

简要回答

限号规定包括:按日期尾号通行,5日只准许车牌末位数字为5或0的载客汽车通行,9日只准许车牌末位数字为9或4的载客汽车通行;依次顺延。

方法介绍

  • 01

    市辖9个行政区内的道路,全天24小时对载客汽车(含新能源号牌车辆)实施按日期尾号通行措施。

    哈尔滨汽车限号规定
  • 02

    5日,只准许车牌最后1位阿拉伯数字为5或0的载客汽车通行;6日,只准许车牌最后1位阿拉伯数字为6或1的载客汽车通行;7日,只准许车牌最后1位阿拉伯数字为7或2的载客汽车通行;8日,只准许车牌最后1位阿拉伯数字为8或3的载客汽车通行;9日,只准许车牌最后1位阿拉伯数字为9或4的载客汽车通行;依次顺延。

    哈尔滨汽车限号规定
  • 03

    5日 尾数5、0;

    6日 尾数6、1;

    7日 尾数7、2;

    8日 尾数8、3;

    9日 尾数9、4。

    哈尔滨汽车限号规定
  • 04

    医疗救护、应急救援、生活生产保障的车辆,可凭工作证件或证明文件通行。因突发重大疾病需要就医的,允许临时通行。

    哈尔滨汽车限号规定
  • 05

    公交车、出租车、载货汽车、殡葬服务车、特种车辆及执法车辆,可正常通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哈尔滨汽车限号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