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豪华美式大皮卡,福特F-150全新亮相

请问肏怎么读
请问肏怎么读
188次浏览
2020-06-28 16:04:37
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福特F-150,福特F-150可以说是众多美式皮卡中的代表之作,不仅外观霸气硬朗,内饰也非常精致大气,而且动力性能方面也不容小觑,这款福特F-150皮卡也吸引了众多皮卡爱好者的关注,我们根据相关消息得知2021款的福特F-150正式发布,而这款全新福特F-150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同了解下吧。
新车前脸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横幅式改为更加时尚的点阵式设计,配合带有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大灯组和更加立体的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硬朗而不失年轻气息。
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全新的外后视镜和尾灯组等。
内饰部分,车内的做工和用料方面提升明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以及福特最新的SYNC 4系统等配置大幅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氛围。另外,新车还配备语音识别、自适应巡航以及实用性极高的Pro Power Onboard系统等。
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燃油发动机外,新车还提供PowerBoost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千瓦,峰值扭矩为67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信大家对这款新款福特F-150皮卡都有所了解,这款新车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上面都有相关的提升,并且动力性能方面也非常霸气,无论是沙漠雨林还是水洼泥坑福特F-150都可以轻松搞定,这对于喜欢户外旅游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款福特F-150则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