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实用皮卡大领主,出类拔萃品质超群

✎﹏执念
✎﹏执念
148次浏览
2020-08-14 15:43:13
随着生活压力以及学习压力巨大,许多小伙伴都会想在空闲无聊的假期去往诗与远方,尤其西藏拉萨的美丽草原更是让众人向往,但是西藏的地形路况都比较复杂,而且还属于高原地带,那么这对于车辆无疑是件非要严谨的考验。
目前,皮卡的销量已经开始复苏,对于国内的皮卡车型,长城炮可以算是一款典型的代表,既能拉人又能拉货,最主要的是还能玩越野,成为了很多旅游爱好者的不二之选,如今,月销量已经突破了2万台。
在国内,像这样出类拔萃的皮卡车毕竟还在少数,可选的车型并不多,如今,自主品牌又一款越野皮卡上市,也就是中兴的大领主,造型非常的霸气,它将与长城炮一绝高下。
对于中兴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很多人并不是特别熟悉,因为它家是专业做皮卡车的,就像路虎专门造越野车,而不生产轿车一样,所以在皮卡车领域,那可是相当的有实力。对于这款中兴的大领主,目前共推出了六个版本,全是2.4T柴油的动力,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度为5341mm,宽度为1920mm,高度为1845mm,轴距达到了3230mm。整体的尺寸与长城炮旗鼓相当,从外观上看起来还是十分霸气威武的,似乎有点猛禽的影子,特别像壮汉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同样令人惊喜,比如电子手刹、全景影像、液晶仪表、中控触摸屏、座椅加热等高科技功能应有尽有,而且主驾驶座椅还支持10项电动调节,保证了驾驶员的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它所搭载的2.4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11匹的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2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这款大领主皮卡在外观尺寸以及配置性能方面都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动力性能也非常强劲,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在高配车型上面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这样一款高端帅气的皮卡,你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