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风丧胆地狱猫,地表最强大皮卡如虎傅翼

为谁写诗
为谁写诗
145次浏览
2020-08-14 15:23:20
相信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美式皮卡的魅力,而在众多美式皮卡中福特猛禽F150最为炫酷,而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而这一次福特猛禽将会迎来一位劲敌,也是世界上首款“地狱猫”。
毫无疑问,提起地狱猫,自然跟克莱斯勒和道奇脱不开关系,这台强悍无匹的Hellcat发动机在道奇挑战者、道奇战马、道奇杜兰戈和Jeep大切诺基等车型上爆发出了不可思议的力量,不过,尽管与“地狱猫皮卡”有关的消息已经传了很多年,但始终没有动静。如今,福特已经发布了全新一代F-150,道奇这一次才算是真的坐不住了,直接拿出了全新的Ram 1500 TRX来对抗正在研发中的全新一代猛禽。
作为一款高性能皮卡,道奇Ram 1500 TRX的外观是非常激进的,其整体尺寸与猛禽相差不大,但是所诠释的野性和运动感是相当到位的,并且还属于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很丑,但是越看越顺眼的类型。至于它和猛禽到底谁更霸气谁更好看,外观设计本身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各花入各眼,但从视觉冲击力角度来说,Ram 1500 TRX显然更胜一筹,猛禽在它面前就显得低调得多了。
众所周知,克莱斯勒的这台6.2升Hemi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有3个版本,分别是710马力的地狱猫、726马力的红眼和808马力的恶魔,道奇Ram 1500 TRX究竟会获得哪个版本的发动机?官方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毫无疑问是地狱猫,因为红眼和恶魔本身就具有稀缺性,而且在710马力和868N·m扭矩的加持下,已经足以让它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皮卡,没有理由再用更强、更费油、更稀有的其他引擎。
地狱猫发动机的动力将通过8AT变速箱传递到所有4个车轮,为了匹配更强大的动力,道奇Ram 1500 TRX还将获得全新的悬架系统,包括增强的控制臂、悬架连杆、更宽的车轮以及更强的减震系统,当然,前后轴还将获得ARB空气差速锁,以获得更强大的越野能力。最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不能比猛禽高或者仅仅是略高,这样它的竞争力将大幅提升。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于这款皮卡有了基本的认知和了解,外观设计上面无论与市场中哪一款皮卡相提并论也丝毫不逊色,并且道奇Ram 1500 TRX搭载的动力性能更加强劲有力,那么这款道奇Ram 1500 TRX皮卡究竟会带来什么样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