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空有一副躯壳?颠覆皮卡传统形象

空有一颗学霸的心
空有一颗学霸的心
144次浏览
2021-03-30 16:00:04
说起特斯拉的电动车,无一不知晓的吧,它打造出来的首款电动皮卡就让它占尽风头,它极致未来科技感的外观让人折服,如果不说明是电动皮卡,谁也想不到这种炫酷的外观居然和电动皮卡扯上了关联。
新车的外观设计十分科幻,见棱见角的设计十分前卫,看似一体式的金属外壳包裹,狭长的LED前大灯带贯穿整个车头,让整车充满了力量感和冲击性,简直堪称“来自未来的装甲运兵车”。
而近日,有海外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向特斯拉CEO马斯克问及Cybertruck的最新情况,马斯克回复该网友:”Cybertruck将不会有门把手”。可在当时,这款车是设计有隐藏式车门把手的哟。
关于这一说法,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技术细节透露。在过去的案例中,还有一个可称为无门把的特斯拉电动车是尚未上市的Roadster,它就是做了一个感应器在B 柱上,确实没有门把机制。大家可以猜下Cybertruck 是否会采用同样的设计呢?
据外媒称,升级版Cybertruck首次交付的时间以及配置功能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正式发布。意味着可能要到2022年才会开始量产。此外,Cybertruck已确定将在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投产,目前德州超级工厂正在全力建造当中。
当然,大众最为关心的当然还是售价方面和动力,特斯拉是在2019年11月在美国发布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该车将拥有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全轮驱动以及三电机全轮驱动三个版本,新车的售价分别为单电机后驱版3.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双电机四驱版4.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3万),三电极四驱版6.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5万)。
看了这么多,实际上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关于它确切的消息报道,电动皮卡这可是特斯拉没涉及过的,毕竟这些消息官方也没有正式宣布,但不得不说这种未来科技感的变形外观很是让人憧憬,我们静静等待它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