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膜怎么样

一唯333
一唯333
117次浏览
2020-01-08 17:01:13

在汽车膜领域,龙膜可以说是大哥级别的。可任何事物都难以做到十全十美,龙膜也是如此,其评价两极化的现象仍然很明显。那今天就来聊一聊龙膜怎么样。

龙膜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龙膜有悠久的历史
    龙膜是一个主要从事窗膜生产和研发的品牌,它的英文名字是“LLumar”,发展至今有四十多年的历史,现在是属于伊士曼旗下主力品牌之一,在全球都占有很大一部分市场,同时龙膜也是IWFA国际窗膜协会的创始成员和核心会员,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龙膜怎么样
  • 02

    龙膜有自主生产和研发能力
    龙膜是世界上最大的窗膜生产厂家,也是全球唯一拥有全部生产工艺技术,生产设备及全系列产品的窗膜品牌。龙膜全套的生产工艺技术包括龙膜独特的基片深层染色工艺、专利的防划伤涂层、领先的真空镀铝工艺、业界尖端的磁控溅射工艺及最先进的夹层合成工艺,同时龙膜漆面保护膜更是有着全球唯一的涂层专利技术TOP COAT Hydrogard。

    龙膜怎么样
  • 03

    龙膜产品类型丰富
    龙膜产品有车窗隔热膜、防爆膜、建筑膜、漆面保护膜。在国内以隔热膜和漆面保护膜为主,产品主要是中高端市场。

    龙膜怎么样
  • 04

    龙膜有全球统一施工标准
    龙膜产品需要在授权店施工,龙膜官方会在全国精选优秀的门店作为授权店,对于施工环境、工具选择、技师团队都有严格要求,每年还要对门店和技师进行考核,保证产品最佳的施工质量,提供全程无忧的舒服体验。

    龙膜怎么样
  • 05

    龙膜有自身的品牌文化
    品牌文化展示的是传统与追求,而龙膜的品牌文化就是“程”“成”“承”这三个字,为的便是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驾驶旅途。

    龙膜怎么样

特别提示

龙膜的隔热能力可以算的上是业界标杆,但其防划功能就稍显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