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发动机怎么样

乄吃鱼的猫
乄吃鱼的猫
152次浏览
2020-04-16 15:22:01

东安发动机怎么样?很多朋友在有的汽车车展上,看到有的汽车搭载东安发动机,究竟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和动力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共同去了解这方面的内容吧。

东安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东安生产的发动机多为国五标准,D20TGDI发动机可以实现国家最严的国六排放标准,该发动机广泛应用涡轮增压技术、缸内直喷技术、轻量化技术,契合国家节能减排、大力发展绿色环保汽车产业的宏观方向,整个产品体系处于我国自主品牌发动机行业领先地位,性能指标相当于国际先进发动机水平,项目达产后可带动地方配套产业发展。

    东安发动机怎么样
  • 02

    东安汽发4J15T发动机受到了媒体朋友们的广泛关注。4J15T发动机是依托行业领先的研发制造体系,以4G15M发动机为基础机型升级的全新产品。它通过重新开发新型高性能增压系统,利用国内主流的联电控制系统以及点火系统,对发动机缸盖、油轨喷嘴总成、点火线圈等零件进行升级优化。

    东安发动机怎么样
  • 03

    4J15T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系统在发动机转速1750rpm时即进入峰值扭矩点,峰值扭矩可达到215N.m,同时该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I-VVT技术、水冷机油冷却器、电子节气门体、高排气性能钣金歧管等先进技术,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法规以及三阶段油耗法规。

    东安发动机怎么样
  • 04

    东安动力推出DAM12T增压系列发动机,该系列机型全面应用进排气双VVT、可变排量机油泵、高效稀燃、电子真空泵等时下主流技术,升(净)功率和升(净)扭矩分别达到75kW和150N·m(参见DAM12T发动机外特性曲线),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

    东安发动机怎么样
  • 05

    DAM12T增压发动机与增压直喷系列同平台开发、共线生产,具备了静音与精密设计、轻量化特征,有着成熟性、一致性和耐用性的特点,基于全新高效模块化设计,拥有连续可变正时气门、缸盖和排气歧管一体化设计等领先技术,在保持高效的同时实现了宽广的扭矩范围,也兼顾了高性能和低油耗之间的平衡,与当下国内汽车市场及政策的整体趋势达成了高度的契合。

    东安发动机怎么样
  • 06

    DAM12T系列发动机还应用了众多前沿技术。三缸机结构与橡胶减震平衡轴配置组合解决了传统三缸机噪声、振动及不平顺性(NVH)性能缺陷的问题,全铝缸体和喷铝缸套,降低整机重量的同时改善结合率及导热系数;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缩短暖机时间,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

    DAM12T系列发动机采用自动张紧轮和弹性多楔带,增强轮系可靠性与NVH性能;还有如双质量飞轮(DMF)、怠速起停技术(STT)、中空充钠排气门、蜂窝式气门弹簧、机械式真空泵和表面类金刚石(DLC)涂层等众多技术的选用,大幅提升了DAM12T发动机的整体性能和竞争力。

    东安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款发动机是国内企业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各项数据指标都达到了国家规定的要求和标准,发动机有的参数甚至处于国内品牌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