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通过渠道拿到日产新款皮卡navara国内申报图。日产新款皮卡navara和老款相比,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做了改进,均采用了日产家族史设计,因五十铃dmax皮卡在国内也已上市,所以皮卡专家分析,日产新款皮卡navara引入中国的可能性会很大。

从图片可以看出,日产新款皮卡navara采用了美系风格浓郁的肌肉感造型,其前脸运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使前进气格栅更显霸气,车身线条很有力量感,其尾灯造型十分简洁,突出的后保险杠采用了镀铬装饰。日产新款皮卡navara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并融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视觉美感。



日产新款皮卡navara海外版官图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一台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40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3Nm和450Nm,此外该车还将采用一台2.5L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自动变速器。

另外,该车采用了更高强度的底盘,并重新设计了悬架系统,减小其的转弯半径,使它在城市当中更加灵活,同时还将根据不同需求推出三种车身形式供用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