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皮卡在昆明隆重上市,售价8.38-14.48万,锐骐新一代皮卡共有三种动力,分别为2.4L汽油发动机、2.5T和3.0T柴油发动机。

新一代锐骐皮卡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汽油两驱标准型ZG24

8.38

2.4L汽油两驱豪华型ZG24

9.18

2.4L汽油四驱标准型ZG24

9.98

2.4L汽油四驱豪华型ZG24

10.78

2.5T柴油两驱标准型ZD25TCI

9.98

2.5T柴油四驱标准型ZD25TCI

12.18

3.0T柴油两驱豪华型ZD30D13

12.48

3.0T柴油四驱豪华型ZD30D13

14.48

新一代锐骐皮卡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硬朗,外突的粗壮轮眉更增添了力量感。

新一代锐骐皮卡方正的造型搭配车身侧面的线条属于典型的皮卡风格,车身尺寸上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出不少,特别是轴距多出了100MM,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后斗箱行李架和车顶行李架一样美观且实用。

新一代锐骐皮卡的内饰整体采用了灰色的基调,布局简单规整,中间配备饿了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主副驾驶配有安全气囊。

新一代锐骐皮卡搭载的这套模块化车载娱乐系统界面简洁便于使用,支持行车视频播放和蓝牙电话、蓝牙音乐等功能。

我们试驾的这台车型配备饿了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机舱的布局规整,机舱盖上还配备了隔音棉。

5档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略长,换挡时带有一定吸入感,3档可调的手动分动箱可在高速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之间切换。

上市当天,除了新一代锐骐皮卡的隆重亮相,现场还专门打造了一场新式互动体验活动—“挑战吉尼斯”。让体验者感受激情,让锐骐新一代参与挑战,今天,必将成就一场难忘的驾驭盛宴。

活动现场,在融合了“尖峰时刻”、“挑战沙漠珠峰”、“赶‘妆’敢闯”等多个互动体验的盛宴上,锐骐新一代以其稳定的操控性,轻松完成扎气球任务;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锐骐新一代表现出其极大的优越性;其轮廓分明的肌肉感线条、流畅的车身、设计感十足的前格栅、拉风且实用的LED日间行车灯,傲娇的散发着“我是主角”的气息……作为锐骐皮卡家族的新成员,锐骐新一代不仅延续了锐骐家族十年来,历经数场大型国际越野赛事印证过的可靠冠军品质,更拥有“功能美学”的时尚造型、强调舒适乘坐感受的新空间、享乐安全驾乘之旅的新配置,彻底颠覆了皮卡“一个人、一车货”奋斗中的“工具车”形象,致力为满足皮卡用户工作、生活双重需求而打造的旗舰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