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叫我三胖
叫我三胖
1104次浏览
2020-04-07 14:34:55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很多人都认为国产车的质量没有进口车的质量好,其实这是一种偏见,实际上国产车的质量已经达到了某些进口车的水平,那么国产车有哪些牌子的质量和性能相对的优秀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操作方法

  • 01

    奇瑞:有着“技术宅”之称的奇瑞质量在自主品牌里是相当不错的,同时它也是最早自主研发发动机以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直坚持“技术立企”,经过多年的积累,在许多关键技术上都赶超国际汽车品牌。

    比如在动力技术、平台技术、新能源、智能网联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核心技术领域,已累计申请专利17889件,获得授权专利11532件,形成了雄厚的知识产权储备,稳居国内汽车“技术一哥”的位置。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 02

    比亚迪:说起比亚迪,很多人都知道它是一家做电池起家的新能源车企,作为中国品牌新能源领军者之一,其在电池和新能源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近年来比亚迪的每一款车都在不停的进步,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比如比亚迪唐,宋以及MAX等车型,质量以及性能表现都很不错,故障率也是名列前茅,超越不少合资品牌。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 03

    吉利:不可否认吉利的突飞猛进以及其优秀的产品表现,虽然吉利的三大件不算太出色,但中规中矩,成熟可靠。吉利汽车之所以有如今的成就,当然离不开其产品的高质量,低故障率,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认可也直观的体现在销量上。尤其在收购沃尔沃全部股权以及宝腾、路特斯的部分股权之后,吉利的造车技术水平有了更大的提高。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 04

    吉利作为国产车子的大哥,其销量一直都在不断地进行攀升,不断地在市场上走向良好的态势,可以说是代表着国产车子的最高水平,实力确实不输合资的车辆。新款帝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加上平顺的动力搭配,是家用汽车的典范。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 05

    观致:观致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就凭着在E-NCAP中的表现就能证明一切。观致汽车本身所受到消费者的评价就很高,尤其是它的NVH功能相当出色,因为从轮胎开始,观致就力图采用高质量的零件,整车障率低质量好。虽然观致把钱都用到了刀刃上,可惜的就是不懂得如何传达给消费者,从而导致了其逐渐边缘化。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特别提示

实际上有很多外国品牌汽车生产商已经在国内投资建厂,或者和国内品牌合作,国产品牌可以利用或者借鉴他们先进的技术,生产出高质量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