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招♤魂
招♤魂
906次浏览
2020-04-28 16:27:01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都有哪些驾校?都在咸阳的朋友想考驾驶证,就想了解咸阳都有哪些驾校呢,这些驾校的口碑又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咸阳驾校的大致情况吧。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操作方法

  • 01

    咸阳华侨驾校是经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和市交警支队批准成立的一所集规模实力于一体,综合考训能力居全市之冠的名牌学校,具有优美的练车环境,完善的教学考试设施,教学经验丰富的教练队伍,服务周到的后勤保障,最新引进电喷式桑塔纳轿车(标准考试车型)用于学员教学考试。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 02

    咸阳鸿翔驾校拥有各型性能良好的车辆提供教学,教练员是通过严格的考核,并持证上岗,属经验丰富、作风正派、有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的高级驾驶员执教。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 03

    吉祥驾校是咸阳地区最早成立的三家驾校之一。拥有20多年的办学经验,是咸阳市唯一一家训练场地设在市区的驾校,花园式的训练场地。吉祥驾校拥有金牌教练员队伍。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 04

    咸阳市诚信驾校,始建于2002年,是经咸阳市交通局许可,市人社局,民政局注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备案的一所专业驾驶技能培训学校,拥有大型货车,小型客车的培训资质和能力。咸阳诚信驾校设施设备优良,拥有四大训练场,有各类教学营运车辆90辆,自有完善驾校联合的科二华侨考场,规划有绿色国际训练场168亩。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 05

    咸阳通信驾校是经省公安厅和交通厅批准成立的一所一类驾校。咸阳通信驾校成立于2004年,经三年来努力,目前发展成全市最大、最具规模、管理一流的知名驾校,学校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作风正派的师资队伍,拥有各型教学车辆。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 06

    商洛龙驭驾校是一所具有国家资质的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一所值得信 任的老牌驾校。商洛龙驭驾校一直秉承着高起点、高水 平、高质量的办学 服务理念。立足于服务,根据不同学员的要求设计不同学车班型 ,全方位服务于学员。利用自身优势,方便学员就近学车是我们 驾校办学初衷。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 07

    咸阳华商驾校拥有各型性能良好的车辆提供教学,教练员是通过严格的考核,并持证上岗,属经验丰富、作风正派、有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的高级驾驶员执教。

    华商驾校始终坚持一次性收费,随到随学原则,如有特殊情况可采取上门服务,学校对行管人员及教练员有一系列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不允许对学员以任何名义摊派费用,对违章违纪的行为历来奉行严惩不怠的原则,力求给学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 08

    咸阳鸿艺驾校是一所具有国家资质的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一所值得信 任的老牌驾校。咸阳鸿艺驾校一直秉承着高起点、高水 平、高质量的办学 服务理念。立足于服务,根据不同学员的要求设计不同学车班型 ,全方位服务于学员。利用自身优势,方便学员就近学车是我们 驾校办学初衷。欢迎广大学员选择我们咸阳鸿艺驾校。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 09

    咸阳龙亿驾校拥有各型性能良好的车辆提供教学,教练员是通过严格的考核,并持证上岗,属经验丰富、作风正派、有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的高级驾驶员执教。

    龙亿驾校始终坚持一次性收费,随到随学原则,如有特殊情况可采取上门服务,学校对行管人员及教练员有一系列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不允许对学员以任何名义摊派费用,对违章违纪的行为历来奉行严惩不怠的原则,力求给学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 10

    咸阳盛达驾校是一所具有国家资质的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一所值得信任的老牌驾校。盛达驾校一直秉承着高起点、高水 平、高质量的办学服务理念。立足于服务,根据不同学员的要求设计不同学车班型,全方位服务于学员。利用自身优势,方便学员就近学车是驾校办学初衷。

    咸阳驾校排名前十

特别提示

有不少的驾校都有国家资质,也就是说有的驾校是民办的,有的是官方办的。但是他们都有办学的资质,不管是怎么办的学员,考试通过率才是最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