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驾校靠谱吗

笑。伪装321
笑。伪装321
427次浏览
2020-04-28 15:49:56

临沂市正通驾校靠谱吗?在临沂市的朋友想学车,就在网络上看到了正通驾校的招生简介,就想知道这所驾校的口碑怎么样,学员考试通过率究竟有多少?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所正通驾校吧。

正通驾校靠谱吗

操作方法

  • 01

    临沂市正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简称临沂市正通驾校)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枣沟头镇俄庄村,西领205国道,北靠新北外环,占地105亩(东西宽194米,南北长336米),地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正通驾校靠谱吗
  • 02

    学校前期投资1千万元建设五层办公楼一座,四层公寓楼一座;360㎡多媒体教室及360㎡模似训练室各一处;建设场内训练区3600㎡ ,其中场内训练路面1600㎡,桩区6800㎡,停车场2000㎡;购置大型 教练车5台,小型教练车45台,并完善车辆维护维修车间。

    正通驾校靠谱吗
  • 03

    自2005年5月份以来,在上级行政主管机关及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正通驾校严格按照交通部433、434文件精神,高起点规划建设,现已建好办公区300平方米,硬化场内训练道路2600米,多媒体教室及模似训练室均已建好,维修车间业已可投入使用,同时桩区内建设现已结束,桩区内建好20个标准的模拟桩考仪,可同时满足20台教练车练习倒桩;

    正通驾校靠谱吗
  • 04

    场内驾驶区设有连续弯路、上坡路定点停车、上坡路起步、连续障碍路、起伏路、直角弯路、限宽门、单边桥等科目,可同时满足50台教练车练习各个科目。

    正通驾校靠谱吗
  • 05

    为规范教学,学校专门建立了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同时郑重承诺,学校保证诚信经营,确保教学质量;确保学员培训时间,建立健全学员档案;严禁一切蛮横、粗暴等的教学行为;树立教练员为学员服务的思想意识,严禁教练员吃、拿、卡、要,为学员提供最优越的学习环境及优质的服务。

    正通驾校靠谱吗

特别提示

该校的硬件措施相当的不错,各项数据指标都真实的反映出来,包括训练场地有多少平方米,一五一十的报道。说明该校还是比较讲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