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驾校报名费

✨ 随机播放
✨ 随机播放
402次浏览
2020-05-11 14:11:27

大正驾校报名费,驾校报名费,每个地区经济和消费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同一所驾校,不同班级价格也会有所差别,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正驾校报名费用。

大正驾校报名费

操作方法

  • 01

    石家庄市大正驾校:成立于1990年,是石家庄市办校最早的一所正规驾校,至今有30年教学历史。驾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被誉为花园式校园,绿茵中练车。

    大正驾校报名费
  • 02

    大正驾校普通班针对C1/C2报名费2180元,包含一科二科三共用补考费500元5次不合格免费重学,这个价格还是很划算的。

    大正驾校报名费
  • 03

    大正驾校VIP班,收费¥3580元。包括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补考重和免费重学报名。并且还包含科二第一次考试教练车考场强训4小时和若科二补考考前复习2小时,含科三模拟费500元,科三包过,总之非常划算,性价比还不错。

    大正驾校报名费
  • 04

    大正驾校收费应该算还是比较合理的,不过也看当地的消费水平,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对普通班和VIP班级进行挑选即可。

    大正驾校报名费
  • 05

    大正驾校网上学员的评价都非常好,教练认真负责,脾气很温和。对待学员从来不训人,不吼人,而且约车约考比较快,拿证时间也比较短,总体而言性价比还不错。

    大正驾校报名费

特别提示

大正驾校报名费多少钱,大致就在2-4k之间,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