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model y电池充电多长时间

boycc
boycc
84次浏览
2021-11-27 10:16:41

假如应用特斯拉汽车的非常汽车充电桩,那麼在1个钟头上下就可以充斥着。假如应用家庭用220v开关电源电池充电,那麼必须10个钟头上下才可以充斥着。特斯拉汽车model y是特斯拉汽车集团旗下的一款中小型纯电动suv,这新款车的轮距为2890mm,尺寸分别是4750mm,1921mm,1624mm。

特斯拉汽车model y有长续航力版车系也是有性能卓越版车系。

长续航力版车系是双电动机车系,这新款车的电机总电功率为317kw,总扭距为545Nm。

性能卓越版车系也是双电动机车系,这新款车的电机总电功率为339kw,总扭距为623Nm。

这新款车全系列都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绝大多数纯电动车都是会应用三元锂电池。

这类充电电池的比能量高些,净重也是更轻的。

三元锂电池的正级是应用三元材料生产制造的,有一些三元锂电池的正级是应用镍,钴,锰生产制造的,有一些三元锂电池的正级是应用镍,钴,铝生产制造的。

特斯拉汽车model y的车悬架采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减震应用了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悬挂系统可以抑止车架的侧倾力度,还能够抑止刹车踏板点点头状况。

连杆式悬挂系统实际上是根据双叉臂悬挂系统改善而成的,这类悬挂系统是将双叉臂悬挂系统的两个叉臂变成了独立的曲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