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动版油耗是多少

boycc
boycc
120次浏览
2021-11-27 10:34:41

丰田凯美瑞的油电混合车系油耗为5.2升。丰田凯美瑞是丰田汽车集团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这新款车的长宽分别是4885mm,1840mm,1455mm,轮距为2825mm,这新款车的油电混合车系配用了一台2.5升自吸四缸发动机。

丰田凯美瑞的2.5升自吸四缸发动机有着178大马力和221Nm的最大扭矩转速,这款汽车发动机的功率转数为5700转每分,最大扭矩转速转速比为3600到5200转每分。

这款汽车发动机配备了vvt-ie技术性和混合喷射技术性,而且采用了铝合金型材缸体发动机缸体。

配用混合喷射技术性的汽车发动机不仅有多点电喷也是有直喷发动机,这类汽车发动机可以在不一样工作状况下挑选不一样的汽柴油喷涌方法,那样可以提升汽车发动机的驱动力和高效率。

与这个汽车发动机配对的电机额定电压为88kw,最大扭矩转速为202Nm。

这新款车的车悬架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减震应用了e型连杆式独立悬挂。

后减震应用连杆式可以增加车轱辘的抓耕地,抓耕地提升了小车的安全性能和搭乘舒适度也是可以大大提高的。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构成非常简单的独立悬挂,这类悬挂系统只有一个L型操纵臂。

麦弗逊悬架是从来不容易占据室内空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