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有力的福特Ranger猛禽版,纵横驰骋势不可挡

那ㄡ侞何,
那ㄡ侞何,
147次浏览
2019-05-30 15:20:24
福特Ranger作为缩小版猛禽难免不被消费者拿来和正派老大做比较,但是福特全新Ranger皮卡猛禽版那就不一样了,不仅拥有着和F-150猛禽一样扎实和霸气,而且的尺寸比福特Ranger要大的多。虽然美国是福特Ranger的本产地,但是这一次可能由于竞争激烈的关系,美国的消费者可能无缘享受这份惊喜。福特公司毅然决定用这个款轻型皮卡去占领更加宽广的国际市场,听起来,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好办法。
区别同品牌中的那辆完全变态的6米长的卡车——福特F-150猛禽,Ranger猛禽版则是地地道道的性能皮卡。其所搭载的拥有450马力3.5升双涡轮V6引擎,在强大动力的驱动下,巨大的越野轮胎会让你底气十足,以往那些崎岖、肮脏的路面将变得不再讨厌,因为你将有能力轻松地征服它。
不仅是泥泞的地面上,即便在烈度中等或更复杂的岩石区,这款车也能够轻松穿梭,甚至可以像跑车在公路上那样自如地在飞驰,而且是以零百加速不到5秒的极限速度。虽然它能在广袤的全地形上任意驰骋,但是城市路面却不是它的特长,特别是在拥堵的路面上。根据权威的公布数据来看,该车的油耗表现分别为:城市11.2L、高速9.1L,综合工况为10.2L。虽然实际驾驶中会有一定偏差,虽然这是一个理想环境下得出的参数,但总体也还是令人满意的。
也许,把它的重量再减少一些、尺寸再做小一点,应该会有效降低油耗,但那就不再是我们喜欢的“猛禽”了。虽然身为一款轻型皮卡,但猛禽版却比常规的Ranger车型更大,其拥有5334mm的长度和2042mm的宽度,可能比起F-150要小得多,但是拿到国内的话,绝对算是一个大块头了,而且它在欧洲也十分的畅销。
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双涡轮3.5升V6汽油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另一种是2.0升柴油机,最大功率213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该车匹配了一台调校后的10AT波箱,具备更好的性能和节油能力,高速情况下9.1L的百公里油耗就是很好的证明。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它拥有一个加固后的优秀底盘以及17寸的全地形轮胎,为了保证车辆从高处跌落后不会受到伤害,车底也加装了相关保护套件,就比如一块约为2.4mm的车底钢板。新车不仅在外形上更加狂野,结构上也更加适用于越野,除了更加厚重的前后保险杠外,还具备24度的接近角和32.5度的离去角以及加大号的挡泥板。
为了与普通的皮卡区分开,新款Ranger猛禽则做的更加精致、舒适,新车拥有一套相当豪华的皮卡内饰,而除了拥有一个十分漂亮的内饰外,新车的静音水平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无论是胎噪、还是发动机噪音都得到了很好的抑制。
区别普通的皮卡,该车甚至具有6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能够在后驱和四驱之间进行自如切换,同时也会根据不同模式来改变发动机的响应速度、牵引力以及稳定性。
这款性能超强的大家伙不管出现在哪个大街小巷,注定会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而52万售价也让这款精致的皮卡成为了富豪们的另一个“大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