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展现高端实力,实用可靠品质保证

Happy丶俊
Happy丶俊
112次浏览
2019-06-10 18:19:38
长城汽车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一直都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其旗下的哈弗H6车型在国内风靡一时,热度更是持久不减。但是长城品牌旗下不仅仅是SUV出名,皮卡的名声在业界也是响当当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长城皮卡旗下做有名的风骏7和前不久刚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崭露头角的长城炮系列吧!
长城炮分为三个版本,一个是越野版本,一个是商用版本,一个是乘用版本,越野版自然有着更强的越野能力,而商用版就是一款电动车型,常用的电机以及电池组驱动。
而关注度更高的一款乘用版,乘用版车型有非常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大嘴,这样的设计感觉非常的霸气,非常的魁梧。整台车的身材也非常的庞大,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一台长城炮乘用版车型。
它的尾箱直接给到覆盖板,所以并不会有廉价的感觉,就像是一款福特F150、丰田坦途车的设计,所以长城走高端路线还是很有自己的一些小心思的。
作为长城皮卡的高端车型,这一台长城炮也用上了很多先进的装备,像全LED大灯,还有、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长城风骏七,尾箱直接有小钩,方便车主做一些网格固定操作,而且后面把手还有一个后摄像头,所以即便是一个长车身,开着它也可以毫无压力的去倒车或者做一些小的停车泊位的操作。
里面的车厢,用上了一些磨砂的黑涂装,不仅手感不错,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滑作用。
坐到长城风骏七的前排,首先悬浮式的中控屏,这块屏幕内部的整合车机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的按钮或是语音指令去进行互动交互,也具备了车联网的功能,所以如果不看这样的外观造型或者是高高的坐姿,这台长城风骏七的车内,基本跟一台普通家用车没有太大的区别。
而且门边是驾驶员或者乘客常接触的地方,都用上了皮革包裹,所以整个车的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做工用料方面,像按钮的回馈、质感,都做得相当到位。虽然后排空间一直都不是皮卡的强项,但是风骏七的座椅的设计还是相当人性化的。座椅的柔软程度也相当不错,所以即便没有非常充裕的空间,也能有着不错的乘坐体验。
但是这一台长城风骏七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可以通过小拉环,二排座椅进行放倒以后,有一个更加可观的储物空间。
长城皮卡在国内的皮卡市场上能做到一家独大,可见其品牌文化和产品质量是非常受大众认可的。虽然很多品牌的销量远远不及长城皮卡,但是也希望长城皮卡能保持以往的信念一直走下去,给消费者带来品质更好,技术更先进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