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汽车--五十铃,成为更多人的不二选择

透明.
透明.
100次浏览
2019-08-29 11:44:02
在泰国你会发现大多数的车辆都是日系汽车,尤其是柴油供电类型的皮卡是最为爆火,五十铃皮卡更是佼佼者,由此可见,泰国人的选择汽车的喜好与我国不同。
D-MAX V-CROSS型号汽车。配备3.0T柴油发动机,以及配备五档手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车身采用非负载设计,配有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低速扭矩放大档。从这个角度来看,它无疑是硬派的。
柴油的价格通常比汽油便宜。柴油的耗油量更经济。如果里程数高,以后的使用成本会降低,所以更多的人会选择柴油车。另一方面,也有很大的可能性是由于噪音,但在五十铃 d-max的试驾过程中,它的引擎噪音控制相当不错。一些车主也表示他们在车上不会感到有太嘈杂的用车环境。3.0t柴油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3600rpm,最大扭矩380n。米,1800-2800rmp。
由此可以明了,D-Max柴油皮卡是最为实用,可以上山下海,无所不能,没有复杂的电子系统,给消费者打造一个经济节能而又坚实的形象,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