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猛禽强劲来袭,表现优异惊喜不断

披着凉皮的馕
披着凉皮的馕
145次浏览
2019-11-20 17:45:05
2019款猛禽的上市可谓是给皮卡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这款霸气硬派的皮卡车型,拥有不少皮卡爱好者的青睐,那么2019款猛禽到底有什么样的性能属性能够收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
对于它的外观而言,出现猛禽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受到这台车的霸气之处,对于很多男性消费者而言,很难不被它所吸引。
而全新的猛禽外观依旧是霸气无比,拥有非常扎实的肌肉线条,并且它的车头细节又或者是车身处理,也同样是展现出该有的水准,充满了相当浓厚的阳刚之气,单从外观来讲就透露出该有的气质。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不怒自威的王者之气,整台车它的尺寸也是一大亮点,不管是高度长度又或者是宽度都有着很好的表现,所以在路上这台车的辨识度和回头率可以说是特别高的。
论气场,它真不输揽胜,虽然说拥有一个非常粗矿的外表,但说实话,本群在细节方面也同样是精致无比,可以说是粗中有细,不管是大灯又或者是尾灯组,都有着很好的设计风格,能够感受到福特的品位。
不仅如此,它在多处细节上面也同样是有刚有柔,对于这样子的一个外观而言,它可谓是皮卡典范。
内饰方面
而从车内体验来讲的话,猛禽也依旧是有着很好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就是很有力量感所带来的气息,扑面而来。
不仅如此,中控台上方还运用大量的直线元素设计,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天生就有着一股吸引力,不仅如此,它还拥有相当出色的按键阻尼所带来的质感非常到位,并且按键所带来的声音更是有着很好的听觉体验。
这台车它拥有上乘的皮料包裹,随处可见的软皮都让它有着很好的舒适性,并且它空间本身也有的很不错的表现,此外,内的安全配置和体验配置也非常丰富,从多方面来讲,能够感受到这台车强大的内在体验能力。
动力方面
对于他这套动力体验,3.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足够强势,能够带来375匹马力,并且搭载十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这套组合来讲的话,能够看得出它的数据有多么成熟,虽然说猛禽,它的车身尺寸比较大,但在驾驶过程当中,以前的提速依旧是干脆利落,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而且升档降档也同样是明显。
此外,他的推背感非常出色,即便如此这台车的发动机潜力依旧是大,所以能够看得出福特的调校功底有多么成熟。
实际驾驶过程当中,这台车不管是变道过弯又或者是掉头都有相当出色的灵敏性,很难想象这样子的一个尺寸会有如此出色的操控能力。
所以这一点也是让猛禽的地位越来越高,并且目前的实力也不仅仅如此,新蒙前他还拥有相当优秀的悬挂,还有避震,并且还能够实时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氛围。
而且它的全时四驱和三把差速锁也是给它带来很好的脱困性和通过能力,在越野这一块当中,猛禽依旧是强势无比。
猛禽F150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动力性能都是无可挑剔,而且在皮卡市场拥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尤其猛禽F150的越野能力更是难以超越,如果你试驾过猛禽F150这款皮卡,那么它给你带来的乘驾体验绝对是与众不同的,虽然在皮卡市场中猛禽F150竞争对手也比较多,但是猛禽F150的知名度无人可及,可以说是皮卡界标杆楷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