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皮卡L200新车型,丰富配置气势傲人

七彩JIE
七彩JIE
100次浏览
2020-02-07 17:30:32
近段时间,三菱三菱L200皮卡推出了旗下的新款车型Trojan,超强的性价比,拥有了众多实用的配置,新款车型Trojan成为了L200家族中的中端产品。
Trojan保持了三菱L200的外观设计风格,18英寸轮圈成为了标配。除此之外,进气格栅、门把手和后视镜均加入了镀铬处理,让车辆看起来更为精神。
配置方面,Trojan配备了车内气候控制系统、蓝牙数字收音机、真皮方向盘、自动大灯等。与此同时,自动刹车、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均成为了Trojan的标配,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Trojan搭载了一台2.3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最大牵引质量3.5吨。传动方面,Trojan采用了三菱引以为傲的超选四驱系统,可以锁定中央差速器,进一步提升车辆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通过性。
并且这款新款车型Trojan提供了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基于Trojan不同的功能配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自己心仪的配置,目前得知该车售价约为约合22.3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