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神车长城皮卡,创业之路最佳伙伴

薄荷糖的味道A3A
薄荷糖的味道A3A
102次浏览
2020-03-04 17:09:10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都知道皮卡的魅力所在,皮卡不仅仅拥有SUV的通过性以及货车的装载能力,可以说皮卡车型是创业路上的最佳伙伴,而在近日有一款“致富神车”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究竟是什么样的车型能够担任“致富神车”的称谓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长城皮卡助力经济恢复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地大物博,物产丰饶,但无奈的是,诸多地方交通闭塞,与外界的沟通十分困难,空有"山珍",却始终难以过上富足的生活,再加上疫情来袭,诸多中小企业,"三农"和基础建设项目都被影响,急需帮助。而"长城皮卡县"正是这样一个支援项目,联合各地扶贫部门、新闻媒体、电商平台、地方企业、农户等,推出更多优惠政策,聚焦当地特色农产品、手工业品等物产滞销、无人知晓的困境,助力经济恢复,打赢脱贫攻坚战!
风骏5成基建项目重要运输车型
本次发布会上新发布的风骏5汽油国六,就是"长城皮卡县"的重要助力。对于很多贫困县的奋斗者来说,皮卡不惧烂路,有强大的装载能力和动力系统,堪称创富好伙伴!升级国六的风骏5,搭载2.4L的航天三菱4K22D4M汽油发动机加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18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另外,低至8.7L/100km的油耗和1.68米长货箱,也让风骏5汽油国六更经济高效、装载能力更强。
这样的风骏5堪称众多农户、微型企业、中小企业的最合适运载工具,能够帮助他们将特色农产品、工业品顺利运出,换成经济效益。而除了成为农户、微小企业的创富好伙伴外,其还是援助基建项目的重要运输车型,能够助力基础设施建设,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
风骏7冠军版吸睛无数
除风骏5汽油国六外,同步发布的风骏7新冠军版车型也让人心动。其在座椅靠背等处增加了"冠军版"标识设计,且搭载"中国芯"十佳发动机GW4D20M,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配置,魅力难挡!
风骏5汽车国六车型凭借着皮实耐用的定位在众多用户中获得了许多好评,而配置升级的风骏7新冠军足以说明长城皮卡的实力魅力,而长城皮卡不求利润,只求打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长城皮卡县",让许多消费者见识到长城皮卡的勇气与担当,更是让人们明白长城皮卡能够连续多年得冠的原因,相信长城皮卡在未来能够远走越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