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皮卡本田Ridgeline,升级改造强劲来袭

^             V
^ V
181次浏览
2020-03-11 16:18:57
本田皮卡Ridgeline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并且2020款本田皮卡Ridgeline也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9速自动变速器取代了原本的6速变速箱,被广大粉丝称为本田“最帅皮卡”。
这款粗狂的SUV外形酷似第一代本田CRV,十分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早在去年的时候,Pilot已经完成了换代,主要在变速箱上进行了更换,时隔一年,Ridgeline也终于迎来了更新。
其次内饰方面,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分层式的中控台看着很有档次感。同时,在科技配置上本田向来不会令大家失望,比如大尺的中控液晶屏和液晶式仪表等配置,都为新车增色不少。
此款中型皮卡并且搭配的是一台3.5L V6引擎,能够输出280马力和262磅的扭矩,拖拽能力大约为是5000磅,,它的强劲动力大家毋庸置疑,相信这款2020本田皮卡Ridgeline能够在未来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