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南者官方故障率

微笑已淡矣。落寞
微笑已淡矣。落寞
1865次浏览
2020-07-01 14:12:02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买车也算得上是一件大事,所以在这之前都要经过多方位的考量再给出最终决定,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吉普指南者的故障率。

吉普指南者官方故障率

简要回答

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和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属于同级别的车型,从目前来看指南者出现的故障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查看相关投诉会发现故障率较高。

详细内容

  • 01

    jeep指南者巨大缺点该属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了,查看相关的投诉,就能发现指南者发动机烧机油的投诉量是最大的,不过全部集中在2017款自动高性能四驱版,也就是2.4L的发动机,而1.4T的发动机是没有此问题的。

    吉普指南者官方故障率
  • 02

    而2.4L车型爱烧机油,1.4T车型的问题却出在变速箱,无论是手动、自动,突出的问题是爱异响,挂不上档、故障灯常亮。

    吉普指南者官方故障率
  • 03

    变速箱可是一辆车的重要组成部分,Jeep指南者部分车型搭载的来自雅菲特型号为C725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就太不正经,本身这台变速箱的名声在业界就不太好,虽然经过重新优化,但是先天不足并没有解决。

    吉普指南者官方故障率
  • 04

    不过,jeep的故障率也只是相对而言,其实人们对jeep的偏见主要源于早期北汽生产的部件品质及装配工艺极差,但其实本身jeep品质性能还是不错的,可能相对日系越野车,小毛病还是多一些,耐用性差些,但是其实不足以影响其整体品质。

    吉普指南者官方故障率
  • 05

    如果真的喜欢jeep指南者,似乎最好的选择就是四驱版1.4T车型了,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吉普指南者官方故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