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开小差? 盘点卡车界的丑八怪!

admin
admin
124次浏览
2022-07-28 04:48:03

设计师开小差? 盘点卡车界的丑八怪!

【卡车之家 世界上第一辆卡车诞生于1896年,来自德国戴姆勒,被命名为凤凰(Phoenix)。到目前为止,卡车产品已经经历了一个多世纪。可以说,卡车不仅见证了人类第二次工业革命的成就,也见证了世界各国和工业化时代的经济腾飞。我们的许多卡友都依靠这个老人默默地支持致富。

在卡车诞生的126年里,从最初的四个不同到今天的概念设计,卡车的外观就像一辆乘用车,经历了时代的影响、历史的变化和文化的影响。卡车文化、汽车概念和动力结构在世界各地都有所不同。在欧洲和美国,随着卡车文化的发展,一些制造商已经为卡车的外观设计注入了丰富的想象力。

但总有例外。有时候,如果设计师努力太多,有些卡车的外观真的很有趣。今天,让我们带你去看看世界上最丑最精彩的卡车是什么?设计师喝醉了还是画画时睡着了?

设计师开小差? 盘点卡车界的丑八怪!

设计师开小差? 盘点卡车界的丑八怪!

双排BJ130

对我们中国卡友来说,自新中国解放后,苏式卡车、美式卡车再到后来的日产柴、五十铃以及众多欧卡车型的外观设计,对我国的卡车发展和卡友的审美都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如果我们把目光放在世界各地卡车的发展过程中,不难发现,在卡车的外观设计上,我们中国人的审美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在探索车辆外观的道路上,我们也试图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设计师开小差? 盘点卡车界的丑八怪!

福登是典型的家族企业

设计师开小差? 盘点卡车界的丑八怪!

1、1934年Foden(福登)GT5,该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856年,Foden Trucks出生于1856年的英国卡车和公共汽车制造公司Sandbach附近的Elworth附近建厂。Paccar(佩卡)于1980年收购了该公司,并于2006年停止使用该品牌名称。此后,福登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佩卡的另一个子品牌DAF(达夫)使用其生产线和技术。